>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脱衣裤大路纵情“狂奔” 近乎赤身裸体(图)

2013年03月03日10:5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孟楠
原标题 [零下5℃! 40人穿内裤、泳衣跑5公里]
“光猪跑”成员们在零下5℃的低温中衣着单薄地健步如飞。记者孟楠摄
“光猪跑”成员们在零下5℃的低温中衣着单薄地健步如飞。记者孟楠摄

  昨日上午,零下5℃的低温中,在大连棒棰岛的滨海路上,来自大连各地的40多名跑步爱好者们只穿着内裤、泳衣,近乎赤身裸体地奔跑。

  继去年2月26日以来,这已是大连跑友们自发举办的第二届“光猪跑”活动。昨日9时,在大连棒棰岛滨海路的“怪坡茶馆”聚集了大量的跑步爱好者。大连著名的跑步达人于雷,买来可乐并拿出在家切好的姜片,在茶馆里支起了炉子提前给大家熬“可乐姜汤”。

  在所有参加活动的队伍中,年龄不过20出头的小苗一大早就从金州新区赶了过来,虽然海风凛冽冻得小苗又蹦又跳,但难掩这小伙兴奋的心情,“我不太认识路,所以就起了个大早,5点多就从家出发,然后坐快轨倒了好几趟车才赶到这。平时我就热爱跑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用我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小苗说道。

  一系列热身运动后,在怪坡十八盘巨大的鱼形雕塑下,在零下5℃并吹着五六级海风的天气条件下,大家开始脱掉外衣外裤,男士们只剩内裤,女士们穿着泳装在林海路上开始纵情“狂奔”,甚至有人光着脚丫跑完全程。

  于雷是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目前任大连市登山协会副秘书长。去年为了响应北京的“光猪节”在大连发起“光猪跑”,很多人开始参与这项活动。“今年也没有做宣传,都是大伙自发赶过来的,去年‘光猪跑’的人不多,今年有40多人参加,其中有四五名女士。前几天北京也举办了第二届光猪跑节,他们组织的比较花哨,而我们大连的自然风景却是独一无二。”于雷说。记者于志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