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夜盗工地被堵 偷盗不成持械索要“误工费”

2013年03月03日13:5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苑长军
原标题 [三男子夜盗工地被堵 偷盗不成后竟索要"误工费"]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 苑长军)3名窃贼开着三轮摩托车进入高铁工地,准备行窃,不料行迹败露,便持棍威胁、恐吓,甚至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举动要求赔偿误工费。工人和民警合力擒获两名窃贼。3月2日,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二人被南宁市兴宁区五塘派出所刑事拘留。

  五塘镇有个高铁项目工地。2月28日,该工地留有3名工人看管,其中两人是夫妻。当晚10时20分,这对夫妻突然听到异响和陌生人小声说话的声音,连忙起床查看。只见3名陌生男子在工地里偷摩托车、空压机等,就悄悄地将工地铁门锁住,准备瓮中捉鳖。小偷见工人锁门,大喊:“这些东西都是国家的,你们不要管了,我们只是拿点换酒钱。”遭工人严斥。

  窃贼又来硬的,拿起木棍恐吓这对夫妻:“你们不拿出铁门钥匙,就打死你们。”另一名工人听到窃贼与工友的对话,翻墙出工地时不慎摔断腿,仍坚持到一公里外的项目部求助。

  项目部立即组织工人围追堵截,成功拦下其中的两名窃贼和摩托车。窃贼搬起石头恐吓:“谁过来,我就砸死谁!”与工人对峙。工人拨打电话报警。双方对峙过程中,一名酒后的窃贼举起石头大喊:“你们阻拦我,让我没偷到东西,我今晚白忙一场,你们必须赔偿我们误工费。如果不给300元,我们今后一定会报复你们!”

  五塘派出所几名民警到场后,在工人的协助下,将两名窃贼擒获。嫌疑人落网后交代说,他们都姓李,是工地附近村子的村民,是亲兄弟。由于两人好赌,之前输了不少钱,打算找点钱翻本,就打起了工地的主意。李氏兄弟伙同一男子开着3辆三轮摩托车,准备偷工地的东西,不料两人落网。

  派出所谢所长称,该盗窃团伙起初是盗窃财物,但之后用木棍、石头进行恐吓、威胁和敲诈,演变成了抢劫。目前,警方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并追缉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