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航一飞机驾驶舱玻璃损坏 乘客滞留机场27小时

2013年03月03日15:5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飞机驾驶舱玻璃损坏 乘客滞留机场27小时]

  直到昨天下午3时30分,CA1810次航班的24名旅客在机场滞留27个小时后,终于踏踏实实地坐在飞机里,等待起飞。

  临时故障旅客滞留

  “幸亏我改签了飞机,不然上课都得耽误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乘客告诉记者,3月1日12时15分,在厦门机场乘坐CA1810次航班飞往北京的近百名乘客陆续登机,等待飞机起飞。但是直到13时45分,飞机仍然没有动静。就在大家等得不耐烦之际,地面广播响了起来,通知飞机上的乘客下机。“通知说飞机出了机械故障,让我们等待。”乘客王先生说,下了飞机后,不少乘客询问机械故障原因,对方给出的答复是驾驶舱玻璃坏了。“不知道飞机什么时候能修好,我们就问地服能不能改签。”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不能改签。

  “当时国航那边给我们的答复是,3点钟就能修好。”可是大家等到下午4时,都没有等到登机的通知,不仅如此,停在机场上的飞机也被拖走了,不知所踪。

  重过安检来回折腾

  看到这种情况,几名打算早走的乘客跑到服务台咨询,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改签了航班。而剩下的近百名乘客,仍然滞留机场,等待登机。晚上9时,滞留的乘客被告知飞机无法起飞,他们被安排到宾馆休息。但是就在大家办好入住手续,进房间不到5分钟,又得到通知说,飞机修好了,准备起飞。于是,所有的乘客匆忙赶到楼下,被大巴车拉到了机场。

  回到机场后,大家又重新过了一遍安检。“一开始让我们在26号登机口等待,我们到了以后才发现,那边飞往广西柳州的乘客已经滞留4个小时,正在和地服吵架。”在争吵声中,王先生等乘客又被安排到了31号登机口。

  一直等到了凌晨,王先生等一百多名乘客也没能登机,于是,大家又被拉回了酒店。“当时说,第二天早上7点起飞。”但是王先生一直等到了中午12点,也没有得到飞机何时起飞的通知。

  滞留乘客分批疏散

  在来回的等待中,王先生发现,滞留的乘客越来越少。原来,大家已被分流到其他回京的航班上。

  记者从国航了解到,造成飞机迟迟不能起飞的原因,主要是需要修复的配件得由北京发出。“因为厦门那边没有配件,必须由专人带过去才成。”在等待飞机修复好的过程中,国航这边也在尽力将滞留的乘客分批带走。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滞留在厦门机场的所有乘客都陆续返京。本报记者李环宇 J00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