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非洲中华总商会与安徽省工商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图)

2013年03月04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非洲中华总商会与安徽省工商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图)]
安徽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陈翔(左)与非洲中华总商会会长王龙水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后排左二为豪登省议长林迪威女士,左三为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阎清文。

  安徽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陈翔(左)与非洲中华总商会会长王龙水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后排左二为豪登省议长林迪威女士,左三为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阎清文。

  中新网3月4日电 3月3日晚,正在南非访问的安徽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陈翔与非洲中华总商会会长王龙水在位于约翰内斯堡唐人街的非洲中华总商会会馆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阎清文、南非豪登省议长林迪威女士、比勒陀利亚市议员李崇维、非洲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张正弟、非洲中华慈善基金执行主席曹行知、非洲中华总商会顾问徐长斌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王龙水会长在签字仪式致词中说,安徽省工商联是一个有60年历史的,有着丰富经验的中国非公有制商会组织。非洲中华总商会是一个成立3年,在非洲27个国家有近万名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的,朝气蓬勃的非洲民间华商会组织。

  中国经济与非洲经济有极强的互补性,有巨大的合作潜力,有无限的合作商机。因此,在中非合作的大潮中,非洲中华总商会与安徽省工商联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南非豪登省议长林迪威女士在讲话中祝贺两个商会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她说,豪登省是南非的第一经济大省,其GDP占南非经济总量的35%,与多个中国省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南非欢迎中国企业到南非和非洲投资兴业,互利共赢。豪登省将为中国民营企业来南非经商投资提供便利。

  陈翔副主席在致词中感谢非洲中华总商会的热情接待。他说,安徽省工商联代表团是踏着安徽民营企业在非洲发展的足迹来到南非的。随着中非合作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安徽民营企业将走进非洲投资兴业。

  签字仪式后,双方互赠礼品。王龙水会长向陈翔副主席赠送了南非著名的木雕五兽图和总商会徽标。陈翔副主席回赠了安徽陶瓷花瓶和艺术瓷盘。随后,王龙水会长在会馆“长和厅”为安徽省工商联代表团举行了隆重温馨的欢迎晚宴。

  出席当晚签字仪式和晚宴的还有南非侨领代表、媒体代表等36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