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惯偷兄弟伪装顾客只问不买 顺手牵“手机”被捕

2013年03月04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两兄弟惯偷伪装顾客只问不买 顺手牵“手机”被捕]
  中新网晋江3月4日电(苏巧凤 陈龙山 曾桂蓉)两兄弟频频出入福建晋江茶叶、服装、水果等商店,但进入店铺后均只问不买,一番讨价还价后生意没有谈成,店主、店员的手机却都不翼而飞了。

  福建晋江公安局相关负责人4日透露,盗窃嫌疑人汪某仁、汪某支两兄弟数月顺手牵手机作案总案值2万余元人民币。4日中午,晋江警方在泉州鲤城区学府路将两人抓获,并当场扣押一辆作案时使用的摩托车。

  警方介绍,3日下午,两名30岁左右男子光临晋江青阳某茶叶店,店主王女士得知两人要买十几斤好茶叶欣喜不已。汪某仁兄弟提出要先试喝店里最好的茶叶,王女士二话不说便进入店内仓库准备拿出上好茶叶招待这两位“大客户”。

  “我让他们先在店内坐一下,说自己去仓库拿茶叶。没想到一出来,两人已不见人影,而我放在收银台上的苹果手机也不翼而飞。”王女士介绍。

  王女士在案发后迅速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调取了现场视频监控,锁定了汪某仁、汪某支两兄弟,并于4日中午将两人抓获。

  据汪某仁、汪某支两兄弟交代:2012年9月至今,他们流窜于晋江市青阳、梅岭、陈埭等地商店,多次伪装成顾客,互相配合转移店内人员的注意力,顺手偷走店家的手机。

  经初步调查,汪某仁、汪某支两兄弟在晋江市青阳、梅岭、陈埭等辖区的茶叶、服装、水果等商店连续作案多起,案值20000余元人民币,很多商店的监控录像都完整地录下了他们偷手机的过程。

  经查,安溪籍兄弟汪某仁和汪某支今年分别34岁和31岁,汪某仁是“二进宫”,汪某支则已经是“三进宫”。两人整日游手好闲经常出入娱乐场所,由于没有收入,无法满足日常的消费,只好重操旧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