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

2013年03月04日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张曦)4日下午,电影《萧红》首次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霍建起、率主演宋佳、王仁君、张彤等出席畅聊了电影拍摄花絮,对于汤唯在新片《黄金时代》也出演萧红一事,宋佳表示很想和对方畅聊下饰演的感觉,因为自己投入了很多精力,也有特别多的感触。

  宋佳谈爱情:每个人都需要爱情

  谈到饰演萧红的感想,宋佳坦言小时候经常看其作品,对《呼兰河传》记忆犹新,“这次导演找到我演,我觉得是种很奇妙的缘分,因为我和萧红都是从黑土地中走出来的女性。” 宋佳认为萧红虽然一生贫穷困苦,但从未放弃追求,对爱情也是非常专注,值得大家学习。

  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播出了90秒预告片,宋佳看完后颇为激动,“看过预告片后真的很感慨,想起了我们一起拍摄时的那些精力。”提到爱情观,她说:“每个人都需要爱情,萧红的爱情是纯粹的,物质、金钱都不是问题,每个女人都是萧红。”导演则补充道,“爱情就没那么大度,爱情是件很自私的事情。萧红就是这么特立独行,你看过会在她身上找到你自身或者身边的人的影子。”

  不惧与汤唯版萧红比较

  巧合的是,由许鞍华执导,汤唯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同样讲述萧红的故事,提到两部片子的对比,宋佳豪爽地说:“我并不在意和其他版的比较,也不觉得提前上映就占什么优势,因为每个演员的表演方式、手法都是不一样的。其实我很想和汤唯聊一下萧红这个人物。因为我有特别多的感触,所以很好奇她有什么样的心境。”

  对于《萧红》与《黄金时代》题材撞车,霍建起导演和宋佳都表示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拍摄完萧红后,越发觉得萧红是个有魅力的女性,值得所有人去崇拜。萧红题材的影片热拍,会让更多的当代人去了解她、认识她,这应该非常高兴。

  宋佳毛衣曾屡次亮相银幕

  发布会上,导演霍建起透露,自己非常注重影片细节,对演员的服装道具都会亲自监督,甚至会偷自己太太的旧衣服来当服装道具。他爆料称,“电影《萧红》中宋佳曾穿过一件红毛衣,这件毛衣是我自己的,《情人结》里的赵薇、《生活秀》里的陶红都穿过这件衣服,但是在《萧红》里它穿在宋佳身上却变成打造民国时代感的重要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萧红》将在“三八妇女节”上映,主创们表示,妇女节这天看这部女性题材的电影,给自己一份节日礼物,会是一种很大的享受。同时,大家也纷纷表达了对全国女性的节日祝愿。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王仁君
王仁君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张彤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小宋佳演女作家萧红感触多 不惧与汤唯“撞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