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在距医院百米处被撞飞 司机未下车直接逃逸

2013年03月05日06:5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赵阿姨在离医院100米的地方被撞了肇事司机没下车直接开车逃走了]

  通讯员 朱履生 记者 董齐

  上周五,突然而来的冷空气让义乌的温度从前一天的20多摄氏度直降到3摄氏度左右,随之而来的是一整天的风雨。晚上10点多,江东路龚大塘老年协会门前的斑马线上,50多岁的赵阿姨被飞驰而过的汽车撞飞,虽然事发地100米外就是义乌市中心医院,可肇事司机点了一下刹车后,还是加大油门消失在雨夜中。

  赵阿姨当场身亡。这件事义乌很多网友都在转发,希望早一点抓住肇事的司机。昨天,我从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肇事者徐某已经被抓获,他是东阳一家企业的负责人。

  赵阿姨雨夜被撞飞

  赵阿姨是义乌本地人,在中心医院后面的淘宝村青岩刘打工,因为离家比较远,晚上工作时间又迟,就租住在龚大塘村。

  事发时间是当天晚上10:40左右,整个事发过程被后面一辆红色轿车的车主看在眼里,在肇事司机逃离现场后,他很快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躺在血泊中的赵阿姨已经死亡。

  让交警头疼的是,报警司机只看见肇事车颜色是黑色的,至于车型和牌照都没有看清楚。参与破案的民警们尝试从监控找一些线索,虽然由于下雨,路面反光,监控画面模糊不清,但连续看到第二天的凌晨4点,肇事车还是基本被锁定了。

  第二天8点,为了确定民警们的判断,他们请来了一家汽车4S店技术人员,对现场留下的唯一一块黑色前保险杠碎片进行鉴定。经过鉴定,技术人员确定碎片所属的车型是雷克萨斯。

  有了这个鉴定后,民警根据事发时间,在附近的监控中重新筛选,最终从南门街和南山路交叉口的智能卡口中发现了嫌疑车辆。10点,根据车辆登记的信息,民警联系上了车主东阳人徐某,电话里他供认不讳。

  当天下午,徐某来到交警大队投案。

  出事时在和妻子打电话

  徐某今年35岁,是东阳几家公司的负责人,他告诉民警,父亲刚刚出事被抓了,家里所有的生意都由他打理,他不能再坐牢了。

  当天下午4点,徐某从东阳赶到义乌工商学院山楂树餐厅,参加同学聚会,十几个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很快就到了晚上10点多。之后本来是一起去唱歌,他身体不舒服,决定早一点回家。

  开车从山楂树餐厅出来,不熟悉路况的徐某直接左转弯,可开了一段时间,他还是找不到回家的路,就准备开启导航,这个时候,徐某的电话响了,是妻子打来的,催他早一点回家。

  因为嫌妻子烦,两个人在电话中吵了起来,一手拿电话,一手开车的徐某车速并没有减下来,依旧保持着70公里以上的速度。就在挂掉妻子电话的瞬间,他听到车的右侧传来“嘭”的一声,整辆车也跟着震动了一下。

  撞击的那一瞬,徐某下意识地点了一下刹车,随后他扫了一下左右后视镜,并没有发现后面有什么。也不敢下车去看,犹豫一下后,还是开车离开了现场。

  开出一段路后,徐某拨通了老婆的电话,电话里他告诉老婆自己可能撞到人了,但父亲刚刚出事,家里的生意都得靠自己打理,他不能再去坐牢了。随后挂掉电话的徐某,开回了家。

  凌晨2点,妻子开着另外一辆车带着徐某又回到了事故现场,想了解情况,可此时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在雨水的冲刷下已经看不出这里曾经发生过车祸。夫妻俩又返回了东阳,这个时候已是凌晨4点。

  上午十点多,还在惴惴不安的徐某接到了义乌交警电话,他知道躲不过了,电话里就承认自己撞了人。

  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徐某已被义乌警方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