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拜登说奥巴马在伊朗核威胁上没有“虚张声势”

2013年03月05日07: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拜登说奥巴马在伊朗核威胁上没有“虚张声势”]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副总统拜登4日对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亲以色列游说团体发表演讲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誓言阻止伊朗获取核武器不是在“虚张声势”。

  拜登当天在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年度政策会议上发表讲话说:“美国总统不能、也不是虚张声势。奥巴马总统不是在虚张声势。”

  拜登在讲话中说,“我们不希望发生战争。我们准备和平地进行谈判。但是包括军事手段在内的所有选项都在考虑之中”,“虽然机会窗口正在关闭,但我们相信仍有时间和空间”。他还对在场的大量以色列支持者说:“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承诺……那就是阻止伊朗获取核武器。”

  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过卫星连线对同一会议发表讲话,呼吁对伊朗采取“明确和可信的军事威胁”。他称伊朗正在越来越接近制造核武器。内塔尼亚胡声称,伊朗是在利用核谈判为其核计划赢得更多时间,而且目前的制裁未能阻止伊朗的核计划。

  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称,来自美国50个州的大约1.3万名以色列的支持者参加了今年的年度政策会议。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以及约翰·麦凯恩等多位美国重量级国会议员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内塔尼亚胡曾多次要求美国就伊核问题设定“明确红线”,但遭到美国拒绝。奥巴马称,美国将采取一切手段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但他同时坚持认为目前仍有时间和空间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核问题。奥巴马和内塔尼亚胡因为这一分歧而关系紧张。以色列媒体称,奥巴马将于3月20日首次以总统身份访问以色列。分析认为,奥巴马此访将为两人修补关系和缩小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分歧提供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