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称长春丢失婴儿及车辆已找到 偷车贼逃跑

2013年03月05日08:4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婴儿在车里,车被盗了]

  长春警方昨全城堵截,丢失的孩子和车已找到,偷车贼逃跑

  据新华社

  4日早上,长春市市区内一辆车牌号为吉A·MM102的灰色丰田RAV4车辆被盗,车内有一名两个多月大的婴儿。目前长春市正在布置警力全城堵截,电波呼吁嫌犯停车,保证孩子安全。

  据悉,今天凌晨,丢失的孩子和车已经在大屯找到,偷车贼逃跑。

  下车没熄火,给了小偷下手机会

  据婴儿父亲介绍,孩子里面穿一件黄色线衣,外面是白色棉袄,用粉色和红色毛毯包裹,左侧肩膀有青色胎记。

  事件发生在昨天早晨7点20分左右,发生盗车事件的附近有一个超市,超市晚上是停暖气的,为了防止孩子冷着,家长就把孩子放到车里。车主许先生在下车时并没有熄火,给了小偷下手的机会。

  “我求求你了,你把孩子给我就行,我啥也不追究。”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从长春103.8广播了解到,目前这辆灰色RAV4的车主已经几度昏厥,他们挂念的并不是自己的车,而是车里的孩子。

  据了解,这辆丰田RAV4是一辆新车,目前没有上牌照。车身有金色彩条、前两排没有太阳膜只有后视玻璃有膜、油箱有80块左右的油,车身比较脏,四个轮子上系着四个红绳,车辆挡风玻璃编码0063337。

  社会总动员,寻婴发展到全国范围

  目前,长春市交通治安巡逻大队政委布置警力全城堵截,吉林交通广播主持人电话连线家属和交通治安巡逻政委,电波呼吁嫌犯停车,保证孩子安全。

  据悉,已有十多名私家车主和的哥正在沿路追寻这辆车的踪迹。有的哥反映,被盗车辆可能逃往长岭、四平等方向。

  目前长春市正在布置全城堵截,长春市内的各家电台都在通过电波呼吁嫌犯停车。警方怀疑嫌犯可能已逃离长春,不一定听到市内的广播。

  该事件甚至引起了国内其它地区的关注。央视新闻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此事,一些明星名人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此微博。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全国数万人转发。一位叫阿大的长春网友表示,他的公司愿意出100万“赎回”孩子。

  “不知道这7个多小时里,男婴有没有进食?”很多人也在忧虑男婴的健康。长春市卫生局了解了这个情况后,也马上参与到行动中来。卫生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担心孩子找到后有危险,长春市卫生局出动了特种车辆,内设婴幼儿急救箱。同时,长春市儿童医院也开通了绿色通道,如果发现孩子后,可以马上拨打120,并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很多人都通过网络和当地电台呼吁,希望这位盗车者能够给孩子喂一些食物,不要伤害这个襁褓中的婴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