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婴儿遇害 > 长春婴儿遇害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为长春遇害男婴小皓博默哀 呼吁严惩凶手

2013年03月06日08: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网友为长春遇害男婴小皓博默哀 呼吁严惩凶手]
  经过30多个小时的苦苦追寻,吉林长春婴儿随车失踪案凶手终于落网。然而,从嫌犯口中得到消息却是,2个月大的小皓博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网友纷纷留言默哀,呼吁警方严惩凶手。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22时55分,发布悼念微博“今夜,吉林长春,几千支蜡烛为小皓博点亮。在他失踪的长春四环路、在他家门前,许多人聚在一起,为只在这个世界生活了两个月的孩子点起蜡烛。这两天,我们努力地想要帮忙找到你。今天晚上,让我们再送送你。别怕。”

  许多名人微博也对这一案件持续关注,得知小皓博遇害的消息后,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褚峰在微博上写下:“落泪,小皓博走好。没有人性的凶手一定会被严惩!”演员李冰冰则悲伤地写道:“从昨天到今天就一直揪着心,企盼着能有人把他送回来,企盼着各种惊喜的结局。可是没想到也不愿相信孩子竟会遭此毒手!孩子的父母该是怎样的悲痛追悔!孩子,愿你安息!愿天下父母引以为戒,愿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众多网友对这一恶性案件表达震惊和愤怒,自发地在网上对小皓博的离开进行悼念:

  暖瞳-温眸:孩子,请你安息,希望你再来到这个社会时,它是温暖的……

  骐域鑫境:这个弱小的生命虽然离去但他感受得到世间的温暖,会化作小天使守护者爱他的人们。没办法想象面对一个如此弱小的生命怎能下得了狠手,是良心泯灭还是根本就没长。一个小时前还在期盼孩子安然无恙回家,然而却如此残忍的事实发生。虽然素不相识但是仍然震惊触动内心。

  selina_166:幼儿无辜,为什么不放她一条生路,太残忍了。

  玲小齐:无辜的孩子,可怜的母亲。

  想象比现实美好:晴天霹雳,怎么有如此心狠的人!

  参天梧桐:对无辜孩子伤害的事情让人落泪。我们应该建立对儿童婴儿完善的一套法律制度。父母也应加强意识,至少应让儿童在监护人视野范围内,不得单独留处一地。(记者 申亚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