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撞飞男孩后逃逸 购同款二手车企图忽悠民警

2013年03月07日03: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卓 余茂东 方荣刚
原标题 [撞飞男孩后逃逸 购同款二手车打马虎眼(图)]
撞飞男孩后逃逸 购同款二手车打马虎眼(图)

  “见过胆大的,没见过这么胆大的!”寿县办案民警说,3月2日晚,该县一男童被面包车撞飞20多米,肇事人驾车逃逸后巧设骗局,在淮南市镇定自若的和追逃民警见面并共进午餐。民警一边将计就计稳住嫌犯,一边暗中调查,终于让狡猾而自负的嫌犯露出原形。

  3月2日晚,寿县城关寿春镇定湖大道华灯初上,12岁男孩帅帅横穿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飞20多米。肇事司机驾车向寿西湖农场方向逃窜,路人骑摩托车追赶,但肇事车还是乘夜色逃走。

  民警在现场只提取到一块肇事车的“中网”罩,初步判断为“长安”面包。目击者都说车子前后无号牌,民警沿该车逃逸方向搜寻,但因农场内岔路密集,无果而返。次日早,民警走访修理厂,通过比对得知散落物属“长安星光”系列车。民警试图从寿六路、寿霍路、明珠大道3处监控查找该车蛛丝马迹,仍一无所获。此时,孩子伤情加重,从淮南转往合肥救治。

  次日下午,民警发现距现场最近的寿西湖农场小区有监控,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当晚7时31分,一辆“长安星光”面包车从小区驶出,前后无号牌。

  3月4日上午,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家住这个小区的边正亮有一辆类似的车,事发当晚他曾出现在淮南某医院,而当晚被撞男童帅帅正在这个医院抢救,边正亮的嫌疑陡然上升。

  办案民警决定单刀直入,拨通了边正亮的电话,边正亮称他在淮南办事。民警直扑淮南市山南新区追逃。一切似乎都出乎意料的顺利,民警到达淮南后的十几分钟,边正亮就开着一辆牌照为“皖A2J718”的面包车如约而至。

  但边正亮开来的“长安星光”面包车,车身完好。他说此车已开了大半年了,平时在家不挂号牌,外出就挂上。临近中午,民警索性邀请边正亮一起吃午饭,边也没推辞。席间闲聊中,边正亮抛出另一番说辞,其实他的车被别人偷走了,如果出事应是小偷开的,他也是受害者。他现在开的车是从朋友处借的,刚从安成镇方向开过来,至于他自己的车现在何处,他也不知道。

  就在吃饭的过程中,追逃组长发了一条手机信息给坐在身旁的民警:“快去安城镇把所有的修理厂检查一遍,尤其是偏僻的,动作要快! ”。而边正亮一直镇定自若的吃饭,闲聊。

  为戳破边正亮的谎言,民警快速找遍安城镇所有修理厂没有发现后,又直奔淮南交警队,上网找到“皖A2J718”车主,车主透露,边正亮开车出事了。 17时许,边正亮终于说出真相。

  原来,当天晚上边正亮和朋友在小区内喝酒吃烧烤,然后开车进城,出事后,他们到寿县双桥镇其岳父家,将车藏匿,定好攻守同盟,又连夜到淮南观察孩子伤情。 3号前往淮南二手车市场购买同类型车未果,当晚通过二手车交易信息网和长丰县双墩镇曹某取得联系,4号上午花了15000元从曹某手中购得“皖A2J718”面包车,开着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车来见民警,企图偷梁换柱蒙混过关。目前,边正亮已被拘留。(通讯员黄卓 余茂东 记者方荣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