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冬最大暴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扰乱交通夺4命

2013年03月07日06: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今冬最大暴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扰乱交通夺4命]
  中新社休斯敦3月6日电 一股挟带大雪的强风暴本周袭卷美国中西部地区,超过24万户民众断电,交通事故频发,上千航班被迫取消,至少4人因恶劣天候死亡。6日,风暴继续向东部沿海地区移动,将对包括华盛顿和纽约在内的多地民众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国家气象局专家西雷(AmySeeley)称,“这是面积最大的暴风雪。”风暴穿越蒙大拿州、南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后,又横扫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到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地区,使得该地区平均降雪量达到8至10英寸,同去年3月仅有半英寸降雪形成强烈对比。

  芝加哥多达10英寸的积雪,这也是该市2011年遭遇雪暴以来的最大降雪。市紧急事故管理及通讯办公室已出动300余台扫雪机清除路面积雪。

  暴风雪所到之处,大树倒下压倒电线杆导致电力中断。目前在西弗吉尼亚、马里兰、俄亥俄和哥伦比亚特区等地,超过24万家庭和企业停电,数以百间学校停课。

  伊利诺伊州巡警发言人庞德(MoniqueBond)表示,邻近印第安纳州州界的70号公路5日发生一起致命车祸,因天气条件恶劣,女司机驾驶的轿车穿越隔离带,迎面撞上一辆油罐车,造成该妇女和1名儿童死亡。该州一位61岁老人被发现死在自家除雪机旁的道路上。

  威斯康辛州西部,一辆卡车意外冲出冰雪覆盖的公路掉到河中,造成1人死亡。另外,还有1人下落不明,当局仍在搜救。科罗拉多州50余车连环相撞,所幸无人受重伤。

  美国中部多座作为连接枢纽的国际机场已取消多达2200架次航班。

  随着暴风雪东移,各州应急官员发出类似警告,希望上班族把车留在车库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敦促民众在车辆内配备冬季存活装置,及时查看路况。

  根据气象预报,华盛顿和巴尔的摩地区6日将遭受强风侵袭,并带来4至8英寸的积雪,迫使联邦政府在华盛顿的机构和周围地区的学校关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