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职场压力大 女性感受强

2013年03月07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职场压力大 女性感受强]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精神医学会(APA)5日公布一项针对美国职场压力的最新民调发现,许多上班族认为目前的工作负荷过重、待遇太低,以及没有足够的升迁机会;其中女性员工的感受更为强烈。

  该民调也发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曾历经与工作有关的长期压力。华尔街日报消息指出,此外,女性认为比男性承受更大的工作压力,而且不满未受到应有的重视和待遇过低。

  这项针对1501名成年上班族的调查中,有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为公司贡献所获得的薪酬太低。61%认为他们的工作未提供适当的升迁机会。仅有半数的受访者表示在工作中感觉受到重视。

  该民调显示,女性的反应更为强烈。32%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她们的雇主未提供足够的内部升迁机会,男性受访者的比率则为30%。而女性对于平日的工作也更可能感受压力,并且较常认为雇主不看重她们的表现。

  这项在1月进行的年度民调也发现,长期感受压力的上班族,比率在今年已减少为35%,该比率在2012年为41%,显示经济逐渐改善,以及就业市场已让一些上班族的工作步调稍微纾缓。不过,对于目前的职业,以及工作与生活平衡满意的上班族,比率在今年也呈现下降。

  专研治疗职场压力的专家波森(David Posen)表示,过多压力对于员工个人和公司均有害无益,他说:“长期的压力将会减损所有可促进生产力的事务。”

  纽约企业顾问公司的专家罗伊丝巴斯(Lois Barth)也认为,女性较容易“内化”导致压力的因素。许多女性在为自己争取权益或挑战不公平的行为时,常会犹豫不决。她说:“女性必须为自己发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