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移民局调整短缺职业名单 护理类等被除名

2013年03月07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西兰移民局调整短缺职业名单 护理类等被除名]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日前,新西兰商业、革新和就业部(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mployment)在对技术移民短缺职业名单进行复核后对长期短缺职业名单(LTSSL)和即时短缺职业名单(ISSL)分别做出了调整。去年11月新设的坎特伯雷地区短缺职业名单(CSSL)则不在此次的复核之列,据称,本月内,有关部门就将对该名单进行审核,以确定是否需要作出相应调整。

  变更后的短缺名单中,长期短缺职业名单(LTSSL)上新增了一项其他空间科学家(Other Spatial Scientist),取消了含紧急救护人员和各种护士在内的13个类别。同时调整的还有其他30个类别职业的具体要求。

  即时短缺职业名单(ISSL)方面,没有新增但取消了救护员(Ambulance Officer (Basic Life Support))、果园经理(Fruit or Nut Grower (Orchard Manager))、摩托车技师(Motorcycle Mechanic)这3类职业。此外,至2013年底,包括咖啡店或餐馆经理(Café or Restaurant Manager)、汽车技师(Motor Mechanic (General、Automotive Technician))和卡车司机(Truck Driver)等另3类职业也将被从名单上移出。

  有关部门表示,将这些职业移出短缺列表是对新西兰现时的经济情况、劳动力市场和移民数据和行业团进行综合分析,并向其他政府部门和相关机构进行广泛征询后得出的结果。

  尽管这些职业已被移出短缺列表,雇主们仍可雇佣相关行业的外来移民雇员。但只有在确认没有合适的当地雇员能够胜任该工作的情况下,外来移民雇员们才可据此申请获取工作签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