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龟山隧道内施工方预留插座 引来电动车主充电

2013年03月07日17: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金学永
原标题 [龟山隧道里施工方预留插座 引来电动车主充电(图)]
三轮车就停在行车道上充电,旁边车辆呼啸而过。
三轮车就停在行车道上充电,旁边车辆呼啸而过。

  近日,记者接到读者反映称,巢湖市滨湖旅游观光大道靠近巢湖市区附近的龟山隧道里,墙壁上有不少插座,一些电瓶车主经常前来充电。隧道内光线昏暗,加之车流量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来到现场探访。记者沿着巢湖出城方向的隧道查看,开了大约10米,就看到隧道墙壁上有一个多用插座。记者统计发现,整个隧道内一共有4个同样的插座,每个离地面大约1米多。

  记者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充电器测试发现,每一个插座都有电。记者随后来到进城方向的隧道探访发现,情况也是如此。

  在出城方向隧道中,靠近隧道口的地方,记者果然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充电。车主赵师傅告诉记者,现在每天都有不少人到这来充电,主要在早晨和傍晚。

  记者注意到,隧道内光线较昏暗,赵师傅的三轮车又直接停在行车道上,很多车辆行驶到跟前才发现,急打方向避让。“太危险了,刚才我差点撞上去了!”在隧道口,一位司机生气地说,何必为这点小便宜,做这么危险的事。“能省一点是一点。”赵师傅笑笑说。

  记者昨天特意采访了巢湖市供电部门人员。据分析,一辆普通的电瓶车用快充充电一小时,一般不超过2度电,也就是说只需1元左右;而一辆电动三轮车快充一个小时也不超过4度电。如果正常慢速充电,用电会更少。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带电的插座原来是施工单位预留备用的。“主要为方便以后检修。”巢湖市旅游观光大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徐华东说,隧道管理现在已经移交给了巢湖市灯饰管理所。记者随后联系了该所负责人,据其介绍,虽已收到移交函,但交接手续正在办理。至于众人蹭电带来的安全隐患,该负责人称,会尽快安排人解决。“我们也知道这个情况,正在和有关部门合作研究如何处理。”

  昨天下午,巢湖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和有关部门协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记者金学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