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超开幕式细节曝光:1000多足校学生唱《崛起》

2013年03月07日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超开幕式细节曝光:1000多足校学生唱《崛起》]
  中新网3月7日电 明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这也将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20个赛季,央视的《足球之夜》节目也与球迷一起迎接新赛季。节目中,关于明晚中超开幕式的一些细节也被曝光。

  明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开幕式也将以恒大足校的虎队与狼队的表演赛拉开帷幕。恒大足球学校的这些孩子们将成为明天开幕式的主角,1000多名足球学校学生将与歌星以及恒大歌舞团共同演绎歌曲《崛起》。

  新赛季联赛的揭幕战,将在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之间展开。正在备战的申鑫主帅朱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问道上赛季得知降级后神秘笑容的含义,他解释说:“作为一个足球从业者,从六岁开始就接触足球,我一直享受这个过程,即使降级了,但对于我们整个队一年的工作努力的过程是可以接受的,那一刻时间我没有更多的遗憾。”

  谈到新赛季首个对手广州恒大,朱炯表示,“不管怎么样,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我们会做好艰苦准备。”而对于这场揭幕战,在央视中超观察团20多人的预测中,19人看好恒大获胜,只有2人看好申鑫在客场能带走1分,没人看好申鑫客场取胜。

  中超首轮过后,恒大还有准备下周的亚冠比赛,足夜记者了解到,恒大去韩国最后名单里皮还没有确定,第一场联赛后会做最后确定。而对于刚刚在超级杯输给舜天,恒大的队员也很不甘心,黄博文认为:“可能第一场3-0赢了日本,外界对我们有很大期望,可能是我们自己有些轻敌。”冯潇霆则说:“其实这场球不该输,可能因为亚冠后心情没调整好,也让江苏队占了个便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