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当着7岁儿子面割腕身亡 孩子受吓忘却哭泣

原标题 [母亲当着7岁儿子面割腕身亡]

    来源:市场星报

  事发合肥北二环汲桥新村C区

  昨日下午3时许,合肥北二环汲桥新村C区,一名年轻的母亲在家中当着孩子的面割腕自杀。目睹惨剧后,7岁的孩子因惊吓过度,甚至忘却了哭泣。事后,邻居发现房间内有血迹流出,即使拨打了110报警。可是,这名年轻的母亲还是永远离开了人世……

  记者 张崴/文 李超钰/图

  房间内流出大量鲜血

  记者闻讯后迅速到往事发现场,在汲桥新村的中央位置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民警在一间平房外拉起了警戒线,殡仪馆的车辆也赶到现场。

  据村民介绍,死者是一名30来岁的女子,平时经常看到她独自带着孩子在这附近玩。“他们是外来户,一家三口租住在此已有1年多的时间了,孩子在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学,丈夫在外打工,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一村民说道,没人知道女子的姓名,只知道她人很好,遇到老人都会主动上前打招呼。

  首先发现该房间有异样的是名姓软的大哥,据他介绍,下午3点左右,他回家路过出事房间门口,突发发现房间内有大量鲜血往外流。“看到血迹后,我便打算推门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谁知道,房间内有名孩子抵住了大门不许我进。”软大哥说道,孩子毕竟力气没他大,待大门开一条缝隙后看到,房间内有名女子倒在地上,她身边留下一把带血的菜刀。“看到此景后,我立即报了警。”

  母亲在家中当着儿子面自杀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出事住户家的大门强行打开。呈现在民警面前的一幕,都把当时出警的民警吓了一跳。一名女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残留大量血迹,站在女子身边的是名小男孩。当时,孩子脸色发白,面无表情。很快,民警将孩子抱了出去。之后,经过法医鉴定,女子已经死亡。

  下午,闻讯家里出事的丈夫和女子的亲属相续赶到,得知女子已经离世,一家人痛苦不已。据女子的丈夫赵先生介绍,中午,一家人一起吃饭时妻子还好好的。“妻子姓曹,今年33岁,之前上卫校时因失恋受到过刺激,精神方面一直不好。目前,她还在吃着药。儿子今年才满7岁。”赵先生说:“之前,妻子就有自杀倾向,没想到她真的这么做了。”

  据赵先生介绍,妻子是霍邱人,他是定远人,二人结婚后他一直在安慰着妻子,随着儿子的出世,妻子情绪相对好了很多。搬到汲桥新村租房的这一年的时间内,他也没让妻子去上班,自己在外做着搬运工,以每月500块钱的工资养着整个家。

  孩子别怕,妈妈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更好

  据现场村民介绍,民警将那名孩子抱出房间时,他们看到,估计因惊吓过度,孩子都已忘却了哭泣。“这名母亲怎么这么狠心,抛下儿子和丈夫独自离去。”很多村民对此议论着。

  “这位母亲的做法太冲动了,当着孩子的面制造这么血腥的场面,肯定会给孩子的一生都带来阴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老师说,孩子才7岁,一般电影上有些暴力血腥的场面都不可以给孩子观看,更何况是自己母亲当着他的面做出这样的事。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在孩子心中留下的阴影也会逐渐增长。现如今,家人一定要多陪陪孩子,鼓励孩子,不要让他陷进这个深渊,可以开导孩子,减少他的恐惧心理,让他知道母亲在另外一个世界过的会更好。

  另外,郑老师建议,如果家庭有孩子的,父母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或者动用武力,这些都会给孩子带来心理上的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