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美女黑客面临40年监禁 盗取英美银行千万美元

2013年03月08日05:1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最美女黑客面临40年监禁]
俄罗斯美女黑客克里斯蒂娜
最美女黑客面临40年监禁
俄罗斯美女黑客克里斯蒂娜

  盗取英美多家银行上千万美元资金

  据外媒7日报道,现年24岁的俄罗斯美女克里斯蒂娜·斯韦琴斯卡娃在2010年利用伪造的银行账号、密码以及“宙斯”(ZeuS)木马等,从英美多家银行盗取上千万美元资金,该案被誉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网络犯罪案件之一”。经过两年多的漫长审理,法庭将于今年4月宣判,预计这位“全球最性感女黑客”将面临长达40年的监禁。

  利用“木马”窃取现金

  现年24岁的克里斯蒂娜是位褐发碧眼的俄罗斯美女,曾是纽约大学的高材生。然而,这位美女竟是一个由37人组成的东欧黑客团伙的核心人物,她负责使用一套“特洛伊木马”程序潜入几百个中小企业和个人的网银账户,从中套取巨额现金。据统计,她利用假护照开设了至少5个银行账户,用来作为转移赃款和“洗钱”的工具。

  克里斯蒂娜及其同伙利用伪造的银行账号、密码以及“宙斯”(ZeuS)木马等,从美国多家银行窃取了300万美元资金,从英国的多家银行中窃取了900万美元资金。克里斯蒂娜充当着“钱骡”的角色,即利用假护照开设众多银行账户,专门接收“赃款”。再从纽约的自动取款机上取出“赃款”,最后汇给幕后老板,她自己则能获得10%的报酬。

  调查人员还称,这一案件也是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络犯罪案件之一”。据美国联邦调查局透露称,克里斯蒂娜的组织利用窃取来的用户密码盗取资金。

  最终审判结果4月出炉

  2010年10月12日,克里斯蒂娜在纽约法庭出庭受审,艳惊四座。当她的照片曝光后,众网友们称之为“全球最性感电脑黑客”。

  有网友惋惜地在网上留言道,“当你入狱的时候,我是否可以买下你的身材、容颜和华丽的头发?真是太可惜啦!”还有好事者晒出了克里斯蒂娜的多张性感照。早在2010年11月19日,克里斯蒂娜就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是该案的审理一拖再拖。据最新消息称,针对克里斯蒂娜的审判结果将于今年4月份出炉。由于被指控伪造护照和盗用银行密码,预计这位“全球最性感女黑客”将面临长达40年的监禁。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