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人买通门卫公然入厂行窃 遇换岗被抓现行

2013年03月08日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3人买通门卫公然入厂行窃 遇换岗被抓现行]
  中新网重庆3月8日电(邢海龙 祁慧蓉)3人买通国企门卫,13次入厂区疯狂盗窃钢筋、润滑油等价值8万余元物品,行窃中由于门卫换岗被抓现行。记者8日从重庆长寿区法院获悉,3人因盗窃罪被判处11年至6年9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3万至5万不等罚金。

  2012年5月,长寿区新市镇村民王某邀约八颗镇村民樊某、张某一起到某国企厂区内偷铁,并自称已买通守门的保安谢某(另处)。5月的一天凌晨,王某驾驶一辆长安面包车载樊某、张某来到该厂区一号门岗,按约定按了一声喇叭,一号门便开了。王某驾车径直进入厂区,3人迅速将废铁装上车,运到长寿区东新村一废品收购站销赃,获赃款1500元,3人平分。后3人又多次盗窃废铁、钢筋、润滑油等物品。

  2012年6月的一天凌晨,3人又从一号门岗进入厂区,盗得废铁800公斤左右,随即将废铁在川染厂附近一废品收购站销赃。之后,3人再次进入厂区将26块工业配件衬板(钢板)搬上车,当王某在一号门像往常一样按喇叭催促谢某开门时,从门岗出来几名保安检查车辆,原来门岗保安已换班,王某3人被抓了现行。

  长寿法院审理认为,王某邀约樊某、张某先后13次盗窃重钢废旧钢铁、钢筋、润滑油价值85698元,并联系销赃、主持分赃,起主要作用,系主犯;樊某、张某起次要作用,系从犯。该院遂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万元;判处樊某有期徒刑6年9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张某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3.5万元,同时责令王某、樊某、张某3人退赔被盗国企50748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