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刀锋战士”贿赂办案警察 遇害者叔叔愿缓和

2013年03月10日03:5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传“刀锋战士”贿赂办案警察]

  因为舆论压力,“刀锋战士”一案的首席调查警探鲍萨被迫辞职,他随后披露了一些调查细节,称皮斯托瑞斯涉嫌贿赂调查人员,一些负责案件调查的警员收到了约5万美元的费用,其他工作人员也从“刀锋战士”那里获得了数百美元的收入。

  当地时间3月7日,鲍萨证实自己已经辞职,警方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说法。鲍萨在随后爆出猛料,称负责这起枪杀案的警务人员每人收到了约5万美元的贿赂,其他工作人员则收到了数百美元。鲍萨称皮斯托瑞斯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掩盖和销毁一些证据,其中就包括那扇留有弹痕的浴室门。同时鲍萨还怀疑皮斯托瑞斯也给了相关媒体封口费,要求不要刊登现场的相关照片。

  近日,皮斯托瑞斯的律师正在向南非警方讨价还价,希望能够适当放宽保释条件,送还皮斯托瑞斯的护照,让他得以出国旅行散心。鲍萨在此时爆出这样的猛料,显然让皮斯托瑞斯方面颇感压力。

  (范遥)

  分歧

  遇害者叔叔愿意缓和关系

  但斯廷坎普的父母并不打算原谅“刀锋战士”

  近日,斯廷坎普的叔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法庭尚未最终判决,但他愿意原谅皮斯托瑞斯。不过,据斯廷坎普的家庭律师透露,斯廷坎普的父母还不打算原谅“刀锋战士”犯下的错误。

  斯廷坎普遗体告别仪式在伊丽莎白港进行的同时,皮斯托瑞斯正在比勒陀利亚的法庭上痛哭流涕。被保释之后,“刀锋战士”曾有意和死者的家人见面,但未能获得回应。

  近日,斯廷坎普的叔叔公开表达了原谅皮斯托瑞斯的想法,“我想告诉皮斯托瑞斯,我愿意原谅他所做的一切,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解决方式。”斯廷坎普的叔叔还透露,当6月4日皮斯托瑞斯再度上庭时,斯廷坎普的家族不会出席,主要是不想过多了解枪杀的细节,“我们不打算派代表出席法庭的审判,关于那些细节,我们知道得越少越好。”

  据死者的家庭律师透露,这只是死者叔叔的个人意见,目前斯廷坎普的父母仍然没有原谅“刀锋战士”。

  (范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