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电视台美女主播遇劫 男同事智斗生擒歹徒

2013年03月10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一电视台美女主播遇劫 男同事智斗生擒歹徒]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有线电视财经台女主播李锦妍,昨(9日)凌晨下班离开电视台,独自途经荃湾海德街行人天桥时,被3名青少年贼拦途截劫,女主播反抗受伤,手袋被夺,幸刚下班男同事闻“打劫”声,与另一见义途人合力追贼,将一名16岁疑匪生擒,起回赃物,女主播受轻伤送院治理。

  遇劫女子为有线电视财经台女主播李锦妍(29岁),她手脚受伤,送院敷治后无碍。被捕疑匪陈姓(16岁)少年仍被扣查;案件交荃湾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四队跟进,正通缉2名年约17岁至18岁、啡发,戴口罩,穿黑色外套及蓝色牛仔裤的青少年。

  突发记者凭经验拦截

  案发于昨凌晨零时许,女主播李锦妍下班后离开公司,沿荃湾海盛路步至海德街行人天桥时,突从旁闪出3名青少年强抢手袋,李不甘损失,大叫救命反抗,但遭3小贼强推倒地,擦损手脚,3匪得手分头逃走。

  呼喊声惊动亦在有线电视新闻台任职突发组记者的梁家声(53岁),梁凭多年工作经验,知道前面发生劫案,于是提高警觉,未几即见到有2名青少年慌张逃走,梁与另一男途人于是上前拦截,经过一番追逐,其中一少年转入丽城花园逃去无踪,另一少年被梁与途人紧追至附近露天停车场,少年疑脚软失足扑倒,抢得的手袋亦飞落地面,梁与途人立即上前将其制服,并致电报警,一队反罪案特遣队探员刚巧巡至附近,接报迅即赶到,将疑匪拘捕及检回赃物。

  协助捉贼的梁当时未知遇劫女事主正是公司女同事,直至在现场见到对方时才知道,他谦称只是尽市民责任,制服迎面跑来的16岁姓陈少年,再交由赶至便衣警员拘捕。据停车场职员表示,事发前曾看到数名青少年在附近徘徊,怀疑正在物色猎物,结果身穿短裙、高跟鞋的女主播“中招”。

  才女主播2006年起当财经主播

  李锦妍现于有线电视财经信息台当高级记者及主播,她读书时已显才女本色,会考以优异成绩拔尖生身份考入香港浸会大学,当年与主播盘翠莹是同学,她考获传理学学士后进入传媒行业,先于香港电台中文新闻部任职港闻记者,2006年跳槽到now宽带电视财经信息部当主播,一年后再转到有线电视财经信息台当主播至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