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砂锅店三天被砸两次 老板称拒绝低价租店遭报复

2013年03月11日01:04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宁大步行街砂锅店三天被砸两次]

  昨天凌晨,宁波大学步行街上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两辆车里,突然下来七八个手拿铁棍的男子,冲着一家关门的砂锅店就是一顿打砸。玻璃门被砸得粉碎后,这些男子又进入砂锅店一楼,将店内的物品砸得稀巴烂后,才开车扬长离去。

  砂锅店3天内被砸两次

  昨天,记者看到,这家上下两层的砂锅店内,一片狼藉,玻璃大门早已不复存在,被砸得粉碎。店内的立式空调外壳被砸落在地,就连小冰柜、饮水机,都没有逃过一劫。

  “我们晚上是不住在店里的,今天早上到店里一看,真的吓傻掉了。”砂锅店的老板娘陈女士说,就连放在店里的电瓶车充电器也被砸了,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对他们有如此的深仇大恨。

  据了解,陈女士和丈夫徐先生都是安徽人,在这里开砂锅店已经有七八年了,老老实实做生意,从没跟人发生过争吵。可不知怎么的,最近,砂锅店就突然不太平了。

  “砂锅店被砸已是第二次了,8日凌晨也被人砸过,当时就被砸了一扇玻璃门。”陈女士说,事发后,他们打电话报警,又马上找人修好,当天就正常营业了。

  可让这对夫妻俩没想到的是,才过了两天,店又被人砸了。然而,这次店里被砸得更为严重。这下,砂锅店彻底无法正常营业了。而且夫妻俩暂时也不敢再开店了。

  “第一次,他们是来了一辆车,三个人,路边捡了一块大石头砸的,可第二次,他们来了两辆车,七八个人,手上都拿着铁棍。”陈女士说,这些都是附近店家看到,告诉她的。

  “店接连被砸,接下来这生意还怎么做呢!”说完,陈女士望着一片狼藉的砂锅店,抹起了眼泪。

  店老板:有人威胁要低价租店

  “说起仇人真的没有,我们就开个小店,安安分分过日子。”徐先生说,要讲有事情,就7日晚上,他们以前租过一个店铺的房东突然上门,说要租下他们在宁波大学农贸的一个店铺。徐先生说,那个店铺,他们是签了长期合同租下来的,却要以2万一年这么低的租金租走。遭到徐先生拒绝后,那人便开口威胁,“这店铺,你不租也得租,不然就没好日子过,生意都做不成”。当时,徐先生两口子也没有太在意,总觉得对方是说说的。甚至砂锅店第一次被砸后,他们也打算忍气吞声,没有将这一情节告诉警方。直到这次,店里彻底被砸得不成样子,才主动跟警方说起了这个事情。

  警方:已介入调查将严查此案

  那么,砂锅店接连两次被砸是否跟这个事情有关?

  庄市派出所一位姓列的民警告诉记者,第一次砸门的时候,店老板虽然报警了,但并没有透露原因,这一次他们讲出了具体原因。对此,他表示,这个案子,他们肯定会严查到底,找出真凶,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些细节还不方便透露。

  对于这次的事情,让人不时的想起,去年4月,同样是宁大步行街,一家奶茶店也曾被打砸。或许,两起案子的起因不同,可让人不得不担心起,学校附近的安全来。

  记者 郑振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