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公交行车途中突爆胎 气流掀翻两乘客

2013年03月11日17:13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原标题 [乌鲁木齐:公交车行驶途中突爆胎 气流掀翻两乘客]

  核心提示:613路车队潘经理告诉记者,车胎爆胎属于突发状况,具体爆胎原因还在调查中,伤者的赔付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新疆网讯 这两天在家静养的郭晓娟提起受伤原因就直呼“倒霉”。3月4日,家住乌鲁木齐米东区的郭晓娟在乘坐613路公交车上班的途中,因车胎发生爆炸,被冲击而起的气流从座位上掀起。事后,她与坐在其前方的一名高中女生一起被送往医院检查,郭晓娟腰部轻微积水,高中女生并无大碍。

  郭晓娟回忆说:“当天早上8点50分左右,我在十三户粮店站乘坐一辆613路公交车去上班,上车后我坐在车辆左后轮胎上方的位置,车子刚行驶过新疆五建站,突然‘砰’的一声响,我感觉自己就像被什么东西从座位底下猛击了一下,整个人被弹起,随后趴在了前面座位的靠背上,当时我就吓懵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感觉到腰疼,坐在我前面的一名女学生也被气流冲到了,受到了惊吓,不过经检查她伤得不重。”郭晓娟心有余悸地说。

  事后郭晓娟才知道是因为车辆左后轮胎爆胎所致,“我座位底下有道炸裂的口子,气流估计是从那里冲进来的”。

  “车爆胎的声音特别大,把我也吓了一跳,知道有乘客受伤后我自己也慌了,赶快把人送到医院做检查。”当日在车上负责售票的车主虎玉萍说。

  虎玉萍告诉记者,这辆车才经过大修,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爆胎,“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以前从来没遇到过爆胎让乘客受伤的,万幸的是人伤得不重。”

  由于伤势不重,医生建议郭晓娟在家静养,“真是飞来横祸,这下将近半个月都不能上班了。”郭晓娟说。

  613路车队潘经理告诉记者,车胎爆胎属于突发状况,具体爆胎原因还在调查中,伤者的赔付工作也正在进行中。(记者 王金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