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报警称车和孩子被偷 经证实为其记错停车地

2013年03月12日02:4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马大哈”报警称车和孩子被偷]
金女士将儿子单独放在车内。
金女士将儿子单独放在车内。

  据《钱江晚报》报道 前天中午12时48分,浙江平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我的车子被人偷走,车子里还有六岁的儿子!”

  经办民警得知警情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平阳县郑楼镇振兴西路。报警者是36岁的金女士,正抹着眼泪直跺脚。她哽咽着告诉民警,当天上午,她与父亲带着六岁的儿子外出郊游。

  中午12时10分许,她驾车从平阳鳌江镇驶至郑楼镇,儿子吵着说肚子饿了,她便靠边停车给儿子买了面包当午餐。儿子不愿下车,她便由着他,将他锁在车内吃面包,自己与父亲出去逛街。半小时后,金女士回到停车点,发现车子不见了,儿子也不见了,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她与父亲呼喊着儿子的名字一路寻找,并报了警。

  见案情紧急,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与金女士的父亲在周边继续寻找;另一路带着金女士回到派出所调出监控录像查看。

  根据一段监控录像显示:12时13分许,金女士的轿车驶入金女士所说的停车点,但停了十余秒后,轿车再度启动,向前行驶,离开了监控画面。

  民警由此怀疑,金女士是不是改变了停车位置,自己却忘记了。对于监控中的情节,金女士表示,自己也记不清楚了。

  他们再度折回现场,在距离金女士所说的停车点100多米外的空地上,金女士看到了自己的车子,她欣喜若狂,解锁打开车门,见到儿子正坐在后座吃面包玩玩具,便一把抱住了他。儿子不理解母亲的举动,一脸惊恐。

  缓过神来后,金女士与其父亲总算想起来,是自己记错了停车位置,他们先是准备停在原先的位置上,后来觉得不合适,又移动了位置。忙活了半天,虚惊一场。民警们也松了一口气,但令他们费解的是:金女士与其父亲两个大人怎么会一齐忘记了停车位,也太健忘了。

  对此,警方和报社提醒,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千万不要把孩子单独留在车上,以防万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