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大学生街头遭刀砍 血泊中听到“砍错人”

2013年03月12日10:43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 [学生街头等车遭刀砍 痛楚中听到"不是他,砍错了"]

  对面的男子二话不说拿着砍刀朝自己砍来,22岁的大二学生小张倒在血泊中,痛楚中他听见一句女声“不是他,砍错人了”……

  陌生男子持刀扑过来

  3月9日凌晨1时许,西安某大学大二学生小张和同村老乡小刘在太白南路上的丁白村村口等车。突然,迎面过来一辆面包车,猛地在他们面前刹车。

  小刘有些胆怯,叫小张往边上走。小张说,没事,又不是找咱的。面包车上下来七八个男子,为首的男子手持一把砍刀,二话不说,径直朝小张扑了过来。瞬间,小张倒在血泊里,小刘的右臂也被砍了一刀,小刘捂着伤口跑进另一条巷口。

  倒在血泊中,小张隐约听见一句女声:“不是这人,砍错人了。”

  小刘赶紧打电话给家人,其家人报警并打了120,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将小刘、小张送到了武警医院。

  全身多处刀伤情况严重

  9日凌晨4时许,远在武功县南仁乡宣家村的小张、小刘家人听到孩子被砍伤的消息后,连夜赶到西安。凌晨6时,小刘、小张进了手术室。上午9时,小刘手术完成,小张的手术一直到下午7时才完。

  “以后很有可能会落下残疾。”小张的主治医生说,小张伤很重,目前还处于危险期。送到医院时,小张的右手掌除去大拇指全部断掉;右大臂两处的血管、神经、骨头等全被砍断,只剩下一点皮连着;左大臂一处也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皮连着;后背也有一道长20厘米的伤口。虽然首次手术很成功,但因为他的两只胳膊神经系统都被损坏,以后落下残疾的可能性很大。

  “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男的就拿刀朝小张砍过来。”昨日下午,病床上的小刘心有余悸地说,和小张被送往医院时,他看见小张浑身上下都被血染成红色。

  “娃很乖,也没有女朋友,平时也不爱惹事。”小张的父亲说,家里情况不好,供小张上大学不容易,这次,又飞来横祸,遭受不测,看病的钱都还没有着落。“医药费下来得十五六万。”

  “小张没啥坏毛病,没有得罪啥人。”小张的同学说,9日凌晨2时许,他听到小张被砍伤的消息后,就急忙往医院赶,当时看到小张目不忍睹,“浑身是血。”

  目前,电子城派出所民警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本报记者 曾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