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涉案将量刑 美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陈情盼免囚

2013年03月13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父涉案将量刑 美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陈情盼免囚]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司法黄牛的前纽约州华裔众议员孟广瑞(Jimmy Meng)将于当地时间12日于纽约东区联邦法院接受法官Allyne R. Ross的量刑,孟广瑞的女儿、国会议员孟昭文于2月20日向法官的陈情书中表示,“孟广瑞是我遇过最具慈悲同理心的人,我这样说不只是因为他是我的父亲,而是这是他在整个法拉盛小区的形象”。她并在信中写道,她这辈子哭的最厉害的一次就是孟广瑞被捕,而自从孟广瑞被控后整个人的个性大变,不再是以往那个外向以及爱好社交的孟广瑞,变成一个沉默寡言又内向的人。她也在信中要求法官能够考虑到孟广瑞的健康状况,让孟广瑞免除牢狱之苦。护父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68岁的孟广瑞在纽约法拉盛经营木材批发生意,人脉广泛,曾任法拉盛华商会会长,2004年当选纽约州第一位亚裔州众议员,一届任期后以健康理由退休。他被指控于2011年底至2012年7月中期间,向有税务麻烦的胡伟诚(Eric Hu)收取8万元,承诺将为胡伟诚向检方行贿,以减少胡伟诚税务犯罪的刑责,但实际上孟广瑞并未接触检方,而将钱款中饱私囊。孟广瑞于2011年7月24日在自营的木材行准备收取胡伟诚贿款时被警方逮捕,随后检方以行汇款欺诈(wire fraud)起诉。当时过堂时,孟广瑞表示不认罪,并以100万元财产抵押交保候传。但2011年11月14日,孟广瑞改口,承认犯下行汇款欺诈罪,当时助理检察官建议法官Allyne R. Ross求刑12至18个月刑期,而律师Greenberg则希望法官能够考虑到孟广瑞长期以来的形象,以及孟广瑞目前的健康状态,能够争取不判监。

  根据一封由医生陈剑平(Jianping Chen)在2月25日向法官提出的信件上指出,孟广瑞目前受到多项心理疾病的折磨,症状包括忧郁症、恐慌症、畏旷症以及长期性失眠,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科医生的治疗。陈剑平在信上指出,孟广瑞的心理疾病于38年前就出现征兆,期间他曾求诊多位精神科医生,并尝试不同的药物治疗,但是成果有限。孟广瑞的心理疾病在被捕后更加恶化,并且影响到他身体状况,包括出现盗汗、胃痉挛、频尿以及其它病兆等。陈剑平并且指出,“孟广瑞目前非常脆弱而且是机能退化症状的高危险群,由其任何新的压力都会造成他健康的恶化”。

  孟昭文于11日发出声明表示,感谢小区对孟广瑞在最艰难期间的支持和祈祷。另一名小区人士则表示,“孟广瑞是华人从政的先驱,不管结果是什么,都很可惜”。(杜宜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