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丽一族”被指“雷人一族”:剧情要么复制要么胡扯(组图)

2013年03月13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华丽一族”被指“雷人一族”:剧情要么复制要么胡扯(组图)]
16年前《天桥风云》风靡一时
16年前《天桥风云》风靡一时
《华丽一族》剧照
《华丽一族》剧照

  报记者 刘咏戈

  由李欣汝、高以翔、李学庆主演的模特时装剧《华丽一族》近日陷入网友争议的漩涡。作为湖南卫视重启周播剧场的重磅作品,该剧是翻拍自韩剧《天桥风云》,但却延续一贯的“青春雷人”路线,播出八集,已被网友们的口水淹没,称“心目中的经典被毁得渣都不剩”造型是山寨横行、剧情是胡扯满篇、演技是一塌糊涂,让不少网友感叹,该剧更应该叫“雷人一族”。

  剧情·复读机

  要么复制要么胡扯

  对于剧情,网友直接用四个字来归纳莫名其妙。剧中被渲染得专业又严格的模特特训,竟然是交5000块特训费后,每人到健身房领一个瑜伽球锻炼身体……“成为国际级别超级模特的第一步,就是到离你家最近的健身中心办张卡,然后,你的麻豆梦就可以起飞了!”网友们调侃道。此外剧中不少镜头,是完全照搬《天桥风云》:“我怀疑导演的监视器旁边,是不是还有台屏幕持续播放老版啊?有些分镜头都一模一样!但跟十几年前的比,居然没有更好看啊!”

  此外,一向高高在上的时尚圈也被剧集拉下水,李学庆饰演的名模一哥,兼职在路边摊抡大勺炒菜,“准名模”李欣汝则蹲在一旁帮着洗猪大肠,“海归名模”高以翔连房租都交不上,不得不到大排档端盘子维生。有身为模特的网友表示:“《华丽一族》的剧情脱离真正的时尚圈太远,为了让观众看得够虐而胡乱编写。”

  角色·碎纸机

  无才无貌无演技

  《华丽一族》翻拍自经典韩剧《天桥风云》,讲述女主角宋娇阳从一个不谙世事的服装设计系毕业生,在时尚圈中摸爬滚打,最终成为一代名模,并周旋在两大男模主角间虐恋的故事。

  韩版中,三大名模分别是金南珠、张东健和韩在石,无一不是迷倒万千粉丝的大腕。但翻拍后,却“跌”成了高以翔、李学庆和李欣汝。

  《丑女无敌》出身的李欣汝饰演的女主宋娇阳,以“高智商”著称,却毕业于锦江服装学院;她还号称完爆超模的好身材,但在观众眼里,完全是跟超模反着来的:大圆脸,厚肩膀,粗手臂和水桶腰,依然戴着副黑框眼镜卖萌,还是会让人联想起同样“很傻很天真”的林无敌,怎么看都不过是路人一个,网友不禁质疑:“林无敌姑娘,你那个胳膊确定是超模该有的型号吗?”至于演技,更是夸张得一塌糊涂。

  此外,虽然模特出身的高以翔和李学庆身材没得说,但前者一颦一笑都透露着浓重的台湾偶像剧调调,后者则赤身裸体大秀坚实胸肌,演技都是浮云。

  造型·山寨机

  “名模”皆是坝坝舞Style

  既然是时尚大戏,当然必不可少流行元素。而主角们的造型,更是写着“力不从心”四个大字,让人忍不住怀疑造型师是为报仇而来,特意给李欣汝买了一打长款宽松T恤搭配横条纹紧身裤,网友调侃称:“她这一身,我以为是中年买菜的欧巴桑,要不就是去跳广场舞的!”“女主角敢不敢花点钱,丑女无敌都翻身模特圈了,没有下巴线条的脸抖动着,有点斗鸡的双眼做惊恐状,她居然是时尚圈的,难道是打造洗剪吹护染烫?”

  此外,剧中为展现女主角的设计功力,服装学院毕业典礼上,李欣汝为男主角设计了一套夸张俗气外加劣质到爆的粉红碎花男礼服,“震撼”全场专家,获得大奖。网友只能无语道:“太震撼了,完全让路边服装摊提高了一个档次。” (来源:重庆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