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窝点藏身古宅 为防被抓留5处逃脱通道(图)

2013年03月13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卖淫窝点藏身古宅 为防被抓留5处逃脱通道(图)]
卖淫窝点藏身古宅 为防被抓留5处逃脱通道图
入口

卖淫窝点藏身古宅 为防被抓留5处逃脱通道(图)
出口

  一个小小的门,进去之后竟“别有洞天”,有多达五处可以逃脱的通道。

  昨日,导报记者跟随祥平警方冲击多处卖淫窝点,真正体会到何为“狡兔三窟”。就在行动后,一男子企图利用小孩,帮手下的卖淫女脱罪过关,但被警方一眼识破。

  一个入口 五个出口

  连日来,祥平派出所对辖区内“黄丑”现象展开严查。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跟随警方来到辖区内的三香,这是一个颇为敏感的地带,根据前期侦查,这里一到晚上,站街招嫖现象便会出现。

  一组便衣作为“先头部队”先行进入,成功在一处出租房内,抓获一名正在“交易”的女子。

  这是一处十分简易、老旧的古宅,入口是一扇不到2米高的小门,里面两间二三十平方米的房间,被木板隔开,简单的床上放着污渍不堪的被褥。真正让导报记者惊讶的是,除了入口,这两间房足有5个门,而且每个门都是虚掩的。

  “随时准备好逃跑。”民警解释,随意推开其中一扇门,迎面便是一堵低矮的土墙,翻爬可过;再推开一扇门,是通向一处被废弃的古宅,跑过走廊便是古宅大门……所以,警方在抓这些“狡兔三窟”的卖淫女和组织者时,必须小心翼翼,一不留神便会被对方逃脱。

  利用小孩 帮忙脱罪

  昨日上午,祥平派出所抓获了2名站街招嫖的女子,但是警方很清楚,这两名招嫖的女子背后,肯定还有同伙,于是留下便衣守候。

  果然,到中午时分,民警发现,在被抓的卖淫女住处附近,两男一女抱着一个仍在襁褓中的婴儿,上了一辆小车。

  小车径直开到祥平派出所门前,其中一名男子抱着婴儿下了车,其他两个人在门口车上观望着。一进派出所大厅,便喊着要找上午被抓的一名女子。“这是她的孩子。”男子说着便把孩子塞了就走。“先别走!”所长吕卫东冲出来拦住他,同时,守在外面的民警,将车上一男一女控制起来。

  所长说,他等的就是这一刻。对于男子的手法,他早就看穿了。

  “他想钻法律的空子,以为把别人的孩子塞给卖淫女,就能帮她脱罪了。”所长解释,对方挺狡猾,但再狡猾也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就在警方的监视之下。

  经过审查,抱孩子的男子姓刘,他手上的孩子是女友与前夫所生,而他要帮忙脱罪的卖淫女是他的外甥女。刘某是重庆人,正月十一带着女友来厦门,没工作没收入,就怂恿女友去卖淫,嫌钱赚得不够,又从老家把外甥女拉来,3月10日才下长途大巴,3月12日刚接第一单“生意”就被抓了。

  在连日来的严打中,祥平警方共抓获4名卖淫女,刑拘1名涉嫌容留妇女卖淫者。(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杨晓峰 文/图)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