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家车冲撞执法车后连撞3车 的哥追“凶”1公里

2013年03月13日13:59
来源:东南网 作者:晓琪 伟华 图
原标题 [最横私家车冲撞执法车后连撞3车 的哥追"凶"1公里]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3日讯(记者 晓琪/文 伟华/图)这辆私家车真够牛逼的:先撞上执法车,随后撞上三轮车,再撞上一辆出租车,逃窜过程中还撞上一辆自行车。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3日讯(记者 晓琪/文 伟华/图)这辆私家车真够牛逼的:先撞上执法车,随后撞上三轮车,再撞上一辆出租车,逃窜过程中还撞上一辆自行车。

  昨日下午4点40分许,一场“速度与激情”版的惊心追逐就在漳州上演,勇敢的哥奋起直追,最终与执法人员一起将私家车拦截。

  第1幕

  地点:万达广场前 私家车连撞三辆车

  昨日傍晚6时许,漳州万达广场前的花台旁,垃圾满地,而花台也有黑色的刮擦痕迹。这是一辆私家车连撞车后遗留下的现场。

  “当时,一辆私家车正在花台旁上客,我们将车靠过去停下来,并示意司机停车,我刚下车,那辆私家车突然冲撞花台挤了过来,又撞向我们的车前门。”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王富生提起那一幕,仍胆战心惊,他迅速往车前门后躲了下,才没被撞到。

  没想到,更可怕的一幕发生了,那辆私家车又撞向一辆捡破烂的三轮车,随后撞上一辆出租车,逃离了现场。

  三轮车的车主是一位62岁的王阿婆,脚受了点伤,三轮车右轮被撞变形。

  第2幕

  地点:万达到龙文花园途中 的哥奋起直追

  “我的车停着,正在下客,突然车身猛烈震了一下,我的头撞向了方向盘。”的哥徐师傅说,他从厦门拉乘客过来,当时乘客已经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听到后面的响声后,赶紧关上车门躲过一劫,但没想到他的车还是被撞了。

  徐师傅来不及向乘客拿车费,赶紧叫乘客下车,奋起直追。“我看到那辆车往前行驶不到100米,又撞上了一辆自行车,随后在漳州客运中心前面右拐进水仙大街的时候,又与一辆私家车刮擦,在水仙大街上行驶了六七百米后右拐进龙文花园”。

  “右拐进龙文花园100米时,我就把他的车截住了。”徐师傅说。

  第3幕

  地点:龙文花园前 私家车被截住

  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车辆很多,为了让其他车辆通行,徐师傅劝私家车司机不要逃了,并将车开到一旁,没想到私家车又往前逃,逃了100米左右,终于被执法车辆拦下来。

  昨日,记者看到,出租车的变速箱、右前门等都被撞坏,执法车右前门有刮擦痕,那辆私家车破损最严重,前、后保险杠都被严重撞坏,右前轮爆胎,车身多处刮擦痕。

  私家车的司机姓苏,龙海人,他否认当时在上客,并说,当时突然看到一辆车靠过来,他欠了一屁股债,以为是放高利贷的人找他要钱,他就拼命跑。

  目前,该案件龙文公安已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