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前大臣出轨 妻子为报复曝其飙车“顶包”案

原标题 [飙车逼老婆“顶包” 英前大臣摊上事了]

    来源:晶报

 
休恩前妻普赖斯(左图)、休恩与相好特里明厄姆11日在伦敦出庭应讯。
休恩前妻普赖斯(左图)、休恩与相好特里明厄姆11日在伦敦出庭应讯。

    离婚后前妻为报复其出轨曝光事件,两人均被判8个月监禁

    英国前能源大臣、自由民主党籍议员克里斯·休恩因驾驶超速后让妻子“顶包”,欺骗警察,于11日获判8个月监禁。

  这起案件的戏剧性在于,这其实是一场源于婚姻背叛的“复仇剧”。休恩的前妻薇姬·普赖斯为报复他出轨,揭露违法行径,亲手断送这名政客前程。

  两人均获判8个月监禁

  休恩现年58岁,获判前一度是自由民主党党主席热门人选。因这场官司,他的政治生涯黯然结束。

  法官奈杰尔·斯威尼宣判休恩时比喻,休恩如同“从高空坠落”,“这出悲剧上演,完全是你自己的错误。”

  休恩2010年离开前妻普赖斯,与竞选班子成员、双性恋卡丽娜·特里明厄姆“交好”。休恩在当年南非世界杯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向普赖斯承认婚外恋,两人于2011年离婚。

  为报复丈夫出轨,普赖斯指认休恩曾超速驾驶,让她“顶包”。去年2月,普赖斯和休恩均因妨碍司法公正遭捕。

  11日宣判时,休恩穿深色西装,与普赖斯并排站在玻璃幕墙环绕的被告席中,面色铁青。走上被告席时他瞥了普赖斯一眼,之后再无任何交流。普赖斯则面色悲伤,眼中含泪。

  休恩和普赖斯两人均获判8个月监禁。一名法官说,两人须至少监禁4个月,才可以获得假释。

  为复仇将“烂事”曝光

  谈到普赖斯获判原因,法官斯威尼说,她“有难以平复的复仇欲望”,“有操控欲,心存阴暗面”。

  “你们两人共同犯罪,都应依法惩处,”斯威尼说。

  法新社援引一名律师的话报道,离婚后,普赖斯“充满报复情绪”,决心将休恩的“烂事”曝光,“搞臭”他。

  普赖斯先前指认,休恩2003年一次超速驾驶遭警方拦停,“胁迫”普赖斯承认驾车,以规避处罚。她在2011年5月告诉两家英国报纸,休恩曾将违反交通规则的罚分“转移”给一名身份不明的人。

  一些家庭琐事在审讯过程中曝光。普赖斯说,休恩经常欺侮她,曾要求她堕胎。

  离婚后,儿子与休恩关系逐渐疏远,他向法庭陈述一系列不堪往事。休恩的女儿支持母亲一方。

  为背叛妻子“抱歉”

  法官宣判前,休恩接受英国第四频道新闻记者采访,显现“悔意”。

  休恩说,他为背叛妻子、伤害家庭“抱歉”,“我一次又一次撒谎,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挽救我的(政治)生涯,一部分是避免家庭受影响。”

  休恩去年辞去能源大臣职务。今年2月4日,休恩与法庭达成认罪协议,随后辞去议员职务。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说,审判结果提醒,“一个人无论多么位高权重,都不可能逃脱司法系统的审判”。

  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2007年曾与休恩竞争自民党党主席。他评价说,这是一场“个人悲剧”。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