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纳达尔人生首遇地震 被吓到脸发绿从按摩床弹起

2013年03月13日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纳达尔人生首遇地震 被吓到脸发绿从按摩床弹起]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纳达尔日前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遇上人生的第一个地震,平常在赛场历尽艰险也面不改容的纳达尔,竟被地震吓到“脸发绿”,直言那是人生最恐怖的一瞬间。纳达尔惊魂未定,老天爷亦好心送大礼,其印第安韦尔斯赛第3轮对手梅耶尔临阵退赛,使这位西班牙球手兵不血刃,轻松晋身第4轮。

  今趟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震幅达到4.7级,距离比赛场地只有19公里。纳达尔当时为第3轮的赛事作热身准备,正接受推拿的他被突如其来的地震吓到“弹起”。纳达尔回想起自己从未经历过如此恐怖的生死一瞬间:“当时我非常害怕,我的脚不停震动,而且按摩床上好像比其他地方还震得厉害。那时我花了约半秒的时间,才意识到发生地震!”

  除了纳达尔,场地的其他球手亦感到明显的震动,费德勒实时跑到露天地方避难,他事后庆幸当时家人并未同处室内:“你不知道它将会持续多久,当时我担心会震得犀利,幸好我的家人正在户外。这是一个好奇怪的感觉。”德国的网球女将科贝尔当时和教练在花园,她坦言一开始以为是地下铁路引起震动,直到想起自己身在沙漠,才意识到发生地震。

  对手退赛 不战而胜

  大难不死,纳达尔紧接遇上老天爷的大礼,第3轮的阿根廷对手梅耶尔在上阵前因背伤退赛,使纳达尔不费吹灰之力杀入第4圈,令刚伤愈的纳达尔有更多时间休息。不过,纳达尔在第4轮将迎来势头凶猛的拉脱维亚球手古尔比斯。古尔比斯在今年的表现实在不容小觑,他日前以总盘数2:1逆转淘汰20号种子、意大利球手塞皮,包括上周以资格赛选手身份赢得德尔雷海滩赛冠军在内,该名拉脱维亚球手已豪取13连胜纪录。

  纳达尔和古尔比斯曾4度交手,4战全败的古尔比斯定要借即将展开的赛事打“翻身战”。本赛季状态大勇的古尔比斯经已大放豪言,指自己“赢硬”:“我一定要赢。纳达尔是一名很出色的球手,但我相信以现时状态,我可以报一箭之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