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轮奸案主犯疑似被自杀 同犯:宁死不回监狱

2013年03月13日16:2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印度轮奸案主犯疑似“被自杀”]

  印度司法部门12日把“黑公交”轮奸案嫌疑人拉姆·辛格的尸体移交给家人。这名涉嫌轮奸医学院女学生的嫌疑人前一天被发现死在狱中。狱方称:尸检结果显示,嫌疑人上吊而死,但其家属和律师却强烈质疑,指出该案的众多疑点。面对民怨沸腾,印度内政部长欣德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坦承,监狱保安确有重大漏洞并承诺进一步调查。

  狱友:当时正熟睡“毫无察觉”

  辛格于当地时间11日早上5时15分左右,在新德里的提哈尔监狱内的牢房被发现上吊身亡。

  根据监狱方面的介绍,身高1米7左右的辛格,用自己的睡衣裤及衬衫结成绳索,把自己悬挂在牢房入口处约2.5米高的天花板通风窗上上吊自杀。清晨狱警在正常巡逻时发现了这一情况,辛格随后被当场施行了心肺复苏术并送医院抢救,然而终究不治身亡。

  监狱方面称,此前辛格就表现出想要自杀的念头,监狱方面已经加强了对他的监视。狱方曾说辛格接受单独监禁,但后又称辛格上吊自杀时,同室的其他3名囚犯正在熟睡,所以“毫无察觉”。

  同犯:宁死不回监狱

  提哈尔监狱是印度最大的监狱,关押着超过12000名犯人,其中大多数都是重刑犯,是印度戒备最为森严的监狱之一。辛格的死讯传出之后,同样被关押在提哈尔监狱的另外4名轮奸案成年嫌犯非常害怕,纷纷向法官请求将他们转移到其他监狱。他们在法庭上说:“宁愿直接被枪毙,也不愿意回到提哈尔监狱。”

  家属:尸体有伤痕喉咙留指印

  对于辛格的死亡,辛格的父亲12日说,他检查过儿子的尸体,在胸部和脸部发现“多处伤痕”。“辛格没有自杀,有人把尸体挂在牢房内。”

  辛格的父亲说,辛格在狱中遭其他犯人强奸并且受到狱友和狱警威胁。他担心,自己涉嫌轮奸案的另一个儿子穆凯什在狱中同样不安全。这位父亲介绍,辛格2009年曾遇上车祸,导致右手严重骨折,曾加装支架支撑,此后右手一直活动不灵,因此辛格根本不可能单手将衣物绑作绳结上吊自杀。

  前来认尸的辛格的兄弟说:“我哥哥是被谋杀的,我看到了他尸体上的伤痕以及喉咙上的指印。”辛格的母亲卡尔雅妮捶胸泣诉道,辛格曾向她展示被捕以来受虐的证据,包括身上的伤痕。自己的儿子没有自杀念头,这是一起蓄意的谋杀。

  律师:他没理由寻短见

  辛格的代理律师指出,当事人满意目前的审讯,根本无理由自寻短见。自己每天都有与辛格联络。他表示,辛格认为己方具备有力抗辩证据,还为审讯进展“非常顺利”而感到满意。近两个月辛格曾投诉遭狱方多次虐待,但他指辛格没有自杀动机。

  辛格之死再次震惊印度,印度全国女性委员会主席马姆塔·夏尔马说,狱方必须对嫌疑人在“这么多保护措施、预防措施和安全措施下”死在牢房作出解释。 X15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