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六旬老伯千里相亲相中福州大妈 被骗5000元

2013年03月13日16:26
来源:东南网 作者:赵杨
原标题 [湖北六旬老伯千里相亲相中福州大妈 被骗5000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13日讯(记者 赵杨)65岁湖北老伯,在当地报纸上看到,福州一大妈正在找有缘人。在联系之后,双方都觉得很满意,老伯还先后给这个没见面的意中人汇了5000元。可等依伯不远千里来到福州,意中人却联系不上了。

  11日上午9时许,从湖北恩施来的姜老伯来到福州鼓东派出所,说自己被人骗了5000元。

  姜老伯告诉民警,自己今年65岁,前年老伴过世,小孩也在外地工作。今年2月份的一天,他在老家恩施看报纸时,看到一则婚介消息,60岁的谢大妈,丧偶,一个人在福州独居,寻求年纪相仿的愿意相濡以沫的有缘人。姜老伯看到这则新闻时不禁被触动,他也想找一个伴安度晚年。

  姜老伯立即按照上面的联系方式与谢大妈取得了联系,并通过电话、上网进行交流。姜老伯在上网视频时看到了谢大妈的面容,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姜老伯觉得甚是满意。

  3月初的一天,谢大妈告诉姜老伯,觉得姜老伯人不错,两人应考虑结婚问题,姜老伯喜出望外。接着,谢大妈说,最近看病花了很多钱,但是病情还算是比较稳定,原本想去恩施看看姜老伯,可是手头紧张,姜老伯就立即给谢大妈汇了1000元钱。过了几天,谢大妈又说钱拿去看病了,姜老伯再次给谢大妈汇了1000元。姜老伯先后共汇款5000元给谢大妈。

  几天后,姜老伯询问谢大妈准备什么时候过来,谢大妈说自己一时还走不开。姜老伯决定自己到福州来,给谢大妈一个惊喜,于是便带上行李赶往福州。3月10日下午,姜老伯赶到了福州,立即打电话给谢大妈,没想到对方先是推脱,后索性电话关机了。

  11日上午9时许,姜老伯来到鼓东派出所求助,民警查询后,发现根本没有谢大妈这个人的户籍资料。民警告诉姜老伯可能是被人骗了。民警称,会帮助尽力找人,也劝姜老伯先回去,如果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他。姜老伯没办法,只好先回老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