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留嫂子慌称保姆拐走孩子 报假警机场拦机

2013年03月14日02:2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女子慌称保姆拐走孩子报假警]

  “110吗?保姆拐走了我的孩子,现在要坐飞机逃走了。”前天下午,浙江温州洞头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温州机场公安拦下了还有15分钟起飞的飞机。面对警方的询问,抱着孩子的李某一脸愤怒:“什么保姆,我是孩子的妈妈!”一番混乱,让飞机足足延误了一个多小时才起飞。

  有人报警

  保姆拐走孩子

  前天下午2点,温州洞头公安指挥中心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一个姓苏的姑娘焦急地说:保姆李某把她的小孩拐走,现在正准备上飞机离开温州。

  事关重大,洞头公安立即根据相关法律程序,与机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温州机场公安方面很快传来了消息:确实有一个叫李某的女乘客,购买了温州到青岛的SC473211航班,下午3点55分起飞。

  “这名乘客带着孩子吗?”民警问。得到的答案很肯定:有,李某手里抱着一个女孩,2010年出生。几条关键信息都对上了。此时已经是下午3点半。飞机已经检票结束,就要起飞了。

  紧急行动

  飞机被拦下了

  “温州到青岛的航班SC473211机组请注意,你们的飞机上可能发生了儿童拐卖大案,需要你们将飞机停留在原地,我们要进行调查。”

  下午3点40分左右,航班SC473211被温州机场公安分局的民警拦截了下来。随后赶到的温州机场公安分局的民警将“保姆”和孩子一起带下飞机进行调查。

  这时,苏某也赶到了机场。此时已经是下午5点,飞机已经延误了1个多小时。

  真相大白

  小姑子报假警

  很快民警发现,这事有蹊跷。面对苏某,“拐卖孩子”的“保姆”李某是又气又急,没有一点心虚的样子。她语出惊人:“我是孩子的妈妈!苏某是我的小姑子!”

  一番调查后,真相大白:李某确实不是什么保姆,她是苏某的二嫂。因为跟苏某的二哥吵架,她一气之下想带着女儿回娘家,结果在飞机上被拦下来了。而报警的苏某,这时也说了实话:“当时我们正在赶往温州机场途中,眼看赶不上飞机了,为了尽快留住嫂子,我想到了报警。”

  苏某的荒唐行为导致航班延误了1个多小时,也浪费了洞头公安和温州机场公安的大量警力。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苏某因为报假警被刑事拘留,罚款200元。

  据《钱江晚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