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杀人犯潜逃11年 被抓后痛哭:我的日子也不好过

原标题 [杀人潜逃11年被抓,说“我的日子也不好过”]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益阳讯 益阳赫山区李国安老人的儿子是出租车司机。11年前一个深夜,儿子遭4名“乘客”抢劫,因激烈反抗被歹徒乱刀砍伤致死。凶手逃跑后,仿佛人间蒸发,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追踪了11年,终于在今年3月5日将3名嫌疑人抓获,另一嫌疑人于2006年因病死亡。李国安老人今年已经68岁,11年的丧子之痛终于得到抚慰,而三名嫌疑人被抓后也痛哭:“我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2001年7月30日晚上10点多,319国道益阳衡龙桥地段,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翻在路边的水沟里,22岁的司机李某死在车里。赫山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在案发地周边几个乡镇摸排走访了5000余户人家,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案情一时陷入僵局。

  今年初,此案被该局列为2013年必破目标,于是再次成立专案组。今年2月初,该局刑侦大队大要案件侦查中队发现安化县木子乡人谌某有作案嫌疑,并摸排出其躲藏在广州南沙区龙穴岛上。2月27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谌某抓获归案。谌某交代了另三名同伙为“经理”廖某、“麻子”张某(于2006年因癌症已死亡)和“军师”王某。依据此线索,3月1日,民警在安化将廖某抓获归案。3月5日,在株洲市荷塘区一修理厂内将王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谌某、廖某、张某、王某四人均为安化人,当年均无正当职业。2001年7月30日,四人相约到浙江玩,到达益阳后发现身上无钱买车票,于是商量抢劫出租车司机。当晚,四人拦下一台出租车,声称到宁乡。当出租车行驶到319国道衡龙桥地段后,四人持刀进行抢劫,但的哥拼命反抗,四人对司机一顿乱砍,抢走现金及手机后开车逃跑。因慌张导致车子翻至水沟内,四人弃车逃走。

  提起11年的逃亡生活,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流下了眼泪,“逃了11年,这种心惊胆颤的日子不好过啊。”

  记者张祥通讯员袁少波舒后甜

  事发后,我不定期地在广州、浙江、株洲等地打工,基本上没有稳定的住址,十多年来不敢回家,也没和家人、朋友联系过。后来,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并生了小孩,才在株洲稳定下来。老婆和儿子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犯过事,我也不敢跟他们说。

  ——犯罪嫌疑人王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