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洗车工脚踹宠物狗 宝马车主叫4人将其殴打致死

2013年03月14日10:4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平 陈海菱
原标题 [洗车工踢狗被宝马车主殴打致死]

  警方认定属他杀,已锁定主要嫌疑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平 实习生/陈海菱)3月6日下午四点多,当36岁的洗车工曾建彪抬脚踹向宝马车主那条宠物狗的时候,他万万没想到这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几句争辩之后,车主打电话召来四个男子对其一阵拳打脚踢。大约三个小时后,曾建彪被发现躺在宿舍床上死亡多时。

  古镇警方称,曾建彪的肝脏因钝器重击破裂、腹内大出血而死亡,属于他杀,已锁认主要嫌疑人的身份。至于案情进展,警方则拒绝透露。

  死者被打致肝脏破裂

  3月7日中午,身在广西桂平的曾老伯突然接到中山古镇派出所电话,称其儿子曾建彪“被人打死了”。虽然难以置信,曾老伯还是立刻通知各地亲戚于当晚赶到了中山。在殡仪馆内,亲友们看到了曾建彪临终的模样:全身赤裸,额角肿起鹌鹑蛋大小的包,右腹大块皮肤青紫,嘴角有暗黑的血水渗出。

  古镇公安分局一名法医证实,3月6日晚上8点多民警接警后赶到“车域汽车美容中心”现场,发现曾建彪已死亡2—3个小时。经过尸体解剖,发现死者头部有多处钝器所致的皮下出血,致命伤则是位于右腹部的钝器重击,这直接导致死者肝脏破裂,内出血达2000多毫升。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这个钝器就是拳脚”,这位法医称,“所以初步的结论是,死者死于他杀”。

  或因宠物狗发生争执

  曾建彪2011年离婚后为供养一双儿女读书,常年一人在中山打工,每个月工资只有1800元,为省钱这个春节甚至未回家过年。在胞弟曾建林看来,哥哥内向而和善,甚至很少与人发生争吵。

  事发当日,死者的一位刘姓同事恰好在现场。据其介绍,当天下午四点多,一位开着金色宝马车的男子来到汽车美容中心,停车后跳下来一条小小的宠物狗。不知什么原因,宠物狗被吓了一跳,男子当即大声斥责,随后打电话叫来四名男子将死者打倒在地,其中一人朝其腹部狠狠踢了两脚。

  该汽车美容中心老板邓某则回忆称,当天下午他正在办公室内,突然听到有人说“你为什么打我的狗?”,出门后发现曾建彪被几个人按在地上拳脚相加。

  “根本没想到伤得这么重”,邓某称。他将打人者拉开后扶起曾建彪,送进办公室坐了一会儿又让其回宿舍休息,见曾的身体并无什么异样,邓某便没有报警,也未呼叫120。当晚8点多,该刘姓同事回到宿舍后才发现,曾建彪已死在床上,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就是因为一条狗,我儿子却赔上了自己的性命啊,让我们两老以后带着两个孩子怎么办?”3月12日下午,曾建彪65岁的父亲面对记者老泪纵横,两个小孩也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距离出事地点几百米的“小兵便利店”老板告诉记者,从来没见曾建彪和别人吵过架,“每天都要到我这里买东西,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从来不占便宜的,我叫他彪哥,他也管我叫哥。有时候没钱给,欠了一点,20号左右收到工资马上就还我了,上个月欠我的107元都是烟酒钱,我都没钱赚的,想不到人就这么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