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关注美国名流显贵私密泄露案

2013年03月14日11:32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 [外媒关注美国名流显贵私密泄露案]

  参考消息网3月1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各级机构和名人们正苦于如何应对一家网站把似乎是一些高官和明星的私人财务信息公布在网上的事件。

  据《印度快报》网站3月13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特工处已经对名人信息疑遭黑客窃取的事件展开调查,这些名人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其他一些人。这些信息中的一部分非常详细,甚至包括第一夫人和拜登的社会保障号码。

  网站公布的关于第一夫人的信息称,在过去两年半中的某一时刻,她的美国银行信用卡透支了12944美元。此外,在她去白宫前,她的“香蕉共和国”信用卡透支了886美元。这家网站说:“都怪你丈夫,我们还是爱你的,米歇尔。”

  报道称,这家泄露名人信息的网站还公布了一些好莱坞明星和美国高官的信息,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其他信息遭泄露的名人还包括金·卡戴珊、梅尔·吉布森、阿什顿·库彻、Jay—Z、碧昂丝、帕丽斯·希尔顿、布兰妮·斯皮尔斯、阿诺·施瓦辛格和胡克·霍根等。

  网站上还公布了萨拉·佩林、唐纳德·特朗普、阿尔·戈尔、洛杉矶警察局局长查利·贝克等要人的信息。

  特工处发言人布赖恩·莱希说:“特工处正在调查此事。我们不能发表更多的评论,因为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美联社洛杉矶3月11日称,洛杉矶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他们知道这家网站,但拒绝证实是否正在对该网站进行调查。该网站贴出了这两家机构领导人的联邦社会保障号码和信用报告。关于美国副总统拜登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页面上没有公布他们的信用报告,但贴出了他们的住址和其他敏感信息。

  报道称,虽然政府官员常常需要公开其财务状况的详细信息名人离婚时有时也会公布财务数据但网上贴出的信息已经超出了那些披露的信息。社会保障号码已经很少被包括在公共记录中了,因为它们可能被用于身份盗窃。

  网站上关于洛杉矶警察局局长查利·贝克的网页还以戏谑的口气提到了前警官克里斯托弗·多尔纳杀人事件。

  目前,遭泄密的人都拒绝对网上资料发表评论。一些网页上还贴出了这些遭泄密的名人和政府官员的难看照片。

  报道指出,直到11日下午,这家使用原来分配给苏联的互联网后缀的网站仍然可以访问。网站没有说明是如何获得这些信息的或为什么挑选这些人的信息予以公布的原因,只说这些记录是“秘密文件”。

  最先报道这家网站情况的是明星八卦网站TMZ。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