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导演“英雄救妻”被拘 朋友失控砍伤老婆

2013年03月14日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朋友失控砍伤老婆 男子导演“英雄救妻”被拘(组图)]
“导演”李某在指认现场。 林耀永 摄
“导演”李某在指认现场。 林耀永 摄

“导演”李某在指认现场。 林耀永 摄
民警在医院向被砍女子了解情况。 林耀永 摄

  中新网梧州3月14日电(林耀永 韦远鹏 王刚)广西梧州岑溪市一男子为挽回欲离婚妻子的心,与朋友自导自演一出“英雄救美”闹剧。但过程中事态失控,该名男子的妻子被朋友意外砍伤,“导演”李某也因此被岑溪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2月26日,岑溪市公安局马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警女子钟某称,她在和母亲、丈夫、女儿骑摩托车从马路镇回波塘镇的途中,被三个蒙面的人砍伤,现在正在马路镇卫生院接受治疗。

  办案民警通过对报案人钟某,其母亲周某、丈夫李某的询问了解到,被害人钟某平时并没有和谁有过节,近来因与丈夫不合,现在正在闹离婚。这段时间被害人一直住在马路镇的娘家,当天是丈夫李某从波塘镇来到马路镇的娘家,要求钟某与其复合,钟某不同意,钟某的丈夫李某就叫钟某跟他一起回家看看孩子,钟某同意了,后来在回家的途中受害人钟某被三个蒙面的歹徒殴打并用刀砍伤面部。

  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的陈述,对受害人亲戚、同村村民进行了大量的走访。通过走访,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办案民警:受害人的丈夫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0日,民警依法传唤了受害人丈夫李某,刚开始李某并不承认是他所为,在派出所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李某承认了这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

  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其妻子钟某在广东打工,近半年以来,钟某一直要求与他离婚,李某就认为他的妻子是在外面有了男人才要与他离婚的。为了挽回妻子的心,也为了教训下妻子,李某找到了他的朋友阿北商量,叫阿北找几个人装蒙面匪徒,在李某和妻子回家的途中殴打李某和他的妻子,然后他就英雄救美保护他的妻子,这样他的妻子就会与他和好。没想到,后面事态失控,他的妻子被阿北等人用刀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