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电回收热线开通长虹率先延伸服务理念

2013年03月14日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家电回收热线开通长虹率先延伸服务理念]
  中新网3月14日电 “闲置在家里几年的旧电视终于处理了,还享受厂家内购价换了3D智能电视。”成都市双流县的李女士如此感叹。作为消费者,不仅仅需要购买产品后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也需要在更新换代时,废旧家电能及时回收。以长虹为代表的家电企业走在前列,率先将售后服务延伸到回收等环节,完善了家电服务体系。

  据了解,长虹从研发设计,就启动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体系),建立长虹用户样本库,搭建创新工艺平台、平面设计平台与先进制造平台,“以用户为中心”也是长虹坚持的售后服务理念。近年来这理念在长虹再次得以延伸,2008年长虹建首条废旧家电回收生产线,去年年底,家电行业首个全国统一回收热线在长虹开通,中国家电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在长虹回收热线400-835-3333开通后,回收信息中心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用户的废旧家电回收信息,相关信息通过长虹各地的回收网点或合作单位,为用户解决了废旧家电处理的难题,用户足不出户,只需一个电话,回收人员就可以上门进行估值和回收。据长虹回收项目负责人介绍,长虹废旧家电回收品种并不限于长虹品牌,所有品牌的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冰箱、电脑等家电产品都在回收品类里面,另外通过长虹回收热线也可预约优惠购机,用户一方面有价交售旧机,一方面可享受长虹VIP优惠购机,相当于仍然享受了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目前,为用户提供家电一条龙维护保养,旧机回收,优惠购机的增值服务正在成都及四川省内试点,稍后将向全国其它省市推广。

  业内人士表示,建立有效的废旧家电回收体系,是家电售后服务延伸的趋势,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长虹格润总经理吴章杰告诉记者,长虹通过打造完善的回收体系,加强对资源的掌控能力,打造出长虹独特的大循环经济,从而开创我国家电企业布局废旧家电回收业务的新模式,并成为循环经济产业的领跑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