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网恋男友离婚 筹近亿资金被新婚丈夫输光

2013年03月14日1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飞鸿
原标题 [陕西女子网恋男友离婚 筹近亿资金被新婚丈夫输光]

  不满30岁的小伙子,40岁的中年妇女,一个在深圳,一个在陕西神木县,两人各有家庭。这场看似完全不可能的“网恋”,竟然开花结果,同时也潜伏着一场阴谋。

  3月7日,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神木县法院开庭审理一起集资诈骗案,被告人系温某、王某夫妇。该案受害群众达40余人,涉及诈骗资金9600余万元,涉案金额为榆林市近年来所罕见。

  相差11岁千里网恋双双离婚

  温某、王某结婚时间并不长,丈夫温某是深圳市龙岗区人,妻子王某是央企驻神木一公司职工。2009年2月,两人网上聊天相识。

  当温某得知王某是陕北神木人,家庭条件不错,就打起“傍富婆”的心思。通过打电话、网上聊天,甚至坐飞机从深圳来到榆林看望,温某频繁地发起“甜蜜攻势”。王某终于接受了这段感情。

  两人年龄相差11岁,而且各自都有家庭,也有孩子。王某丈夫是某企业一中层领导,孩子也考上大学。即使这样,王某却无法割舍与温某的这段感情,他们认识两个月后同居。在王某眼里,温某对她特别贴心。2009年11月份,两人分别离婚后办理了结婚手续。

  四处筹钱 为老公拉来近亿元

  婚后,温某百般温柔体贴,王某也对他更加信任。不久,温某告诉妻子一个好生意:深圳民间借贷市场利润大,可以在神木集资再到深圳放贷赚取差价。

  王某觉得不错,随后向其单位同事、朋友四处借贷,称老公在深圳给人专做放贷生意,需要大量资金,把钱存她那里非常保险,并保证随时要随时可以取,并许诺月利息3分至4.5分不等的固定回报。这样,王某从40多名同事、朋友那里先后筹集资金9602.8万元。

  王某将这些款项全部交给温某。而事实上,温某根本没有把钱用于放贷,而是伪造了一批虚假的贷款凭证,告诉妻子他已把钱全部放在深圳给人放高利贷。温某利用这些钱频繁赴港澳等地进行赌博活动。2011年年底,当发现无法正常还款时,王某终于知道了整个真相。为了尽快能还款,她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以高息许诺向外借钱,希望温能做点生意补住窟窿。可是温某并没有止住罪恶的脚步,最终王某给同事们的美好承诺全部破灭。

  去年3月21日,王某和温某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神木警方刑拘,同年4月28日被批捕。

  受害群众40余人全是熟人

  3月7日,庭审当日,法庭大楼外聚集了不少群众,多是这起诈骗案的受害者。王某的一位同事说,2009年听同事介绍,称王某老公在深圳做大生意,把钱“存”到她那不仅利息比存银行高得多,还有定期的分红。以前有些同事从王某那里赚了不少钱。于是,她把上百万元积蓄全部投进去,现在只希望追回本金。

  据承办案件的检察官介绍,40余名受害人中最少涉及数十万元,最高达数百万元,全部是王某的熟人。温某收到王某筹集的款项中,除2080余万元用于支付利息外,剩余的7522余万元全部被其私自挥霍,大量资金在香港和澳门赌博输掉。王某和温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当庭悔罪,称对不起同事和亲戚朋友们。

  检察机关指控称,温某、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并将赃款全部挥霍,已触犯了刑法构成集资诈骗罪。由于案情重大,择日宣判。华商报记者宋飞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