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镇江旅游景点显“娇姿” 引海外旅行商“探秘”

2013年03月14日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镇江旅游景点显“娇姿” 引海外旅行商“探秘”(组图)]
欧美等国旅行商参观镇江旅游景点。 王瑞稼 摄
欧美等国旅行商参观镇江旅游景点。 王瑞稼 摄

镇江北固楼景区阁亭露“娇姿”。 周胜涛 摄
镇江北固楼景区阁亭露“娇姿”。 周胜涛 摄

  中新网镇江3月14日电(周胜涛 张仁君)"家中闺秀"首次向欧美、印度等国的旅行商展现了她们的娇姿。”3月14日,江苏省镇江市旅游局副局长蔡晓伟说,欧美等国20多位游客“游”向中国镇江,初探了镇江“真山真水”的“神秘”景点,感到很满意。

  镇江古属禹贡九州之扬州,西周初期为宜候封地,北宋更名为镇江。镇江风光旖旎多姿,金山之绮丽,焦山之雄秀,北固山之险峻,建寺1500多年的江天禅寺(金山寺),焦山的碑林博物馆保存晋、隋、唐、宋、元、明、清历代书法名家和文化名人的书法精品,宋元古街,过街石塔,六朝陵墓石刻,西津古渡等,记下了这座古老城市的漫长足迹。意大利人马可·波罗、日本画家雪舟、美国作家赛珍珠都曾先后在镇江生活工作多年,对镇江怀有深厚的感情。

  蔡晓伟说,镇江旅游在国内确立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环渤海、泛珠三角”、京沪、沪宁、沪汉等一体两翼三线的营销战略,在国际确立以东亚和南亚地区客源市场,以欧州和美洲北部地区为新兴客源市场。

  祖籍韩国的印度旅游商朴贞熙告诉记者,她在印度生活了27年,这次是她首次来到中国的镇江参观,这里美丽的景点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如果当地在餐饮这块把印度人的饮食习惯能够考虑进去的话,她相信会有更多的印度人来镇江旅游。她说她回去后,将中国镇江、扬州、无锡、南京等地的旅游资源作为一个线路来推广。

  “在焦山景区内那块《瘗鹤铭》碑给我留下了"古老而有神奇"的印象。”加拿大旅行商Serra Hughes说,她想回国后,把这里所看到的美丽景色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加拿大游客来中国及镇江了解中国文化,也可以组织加拿大一些游客来到中国镇江居住在居民们家中,体验中国民俗文化。

  “欧美游客只知道中国的长城和西安的兵马俑等景点,没想到,中国镇江的旅游景点相当神秘。”美国国际旅游咨询公司总裁莫玛丽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美丽的中国镇江,不管是金山、焦山,还是北固山,都给她留下了深刻而又神秘的印象,她准备拟成一个行之有效的旅游线路案例,把来这里所见所闻的“神秘”景点向全世界游客营销推广,她相信欧美游客一定会喜欢这里的“神秘”景点。

  此前,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张敬华向来自美国、英国、瑞典、意大利、加拿大、印度等国家一行20多人的旅行商,推介了镇江的旅游资源,他说,镇江是南北文化和中外文化交汇的旅游胜地,被称为“吴头楚尾”,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包容性的文化特点,《梦溪笔谈》、《文心雕龙》、《昭明文选》等文化巨著都成书于此。同时也是十九世纪中国第一批对外通商口岸,现存英国领事馆旧址等一批中外文化交融的古建筑。现在,业内人士和各方游客逐步形成了一种共识:镇江是一座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要创业到镇江,镇江有金山,有金可挖;要长寿到镇江,镇江有南山,寿比南山;要好运到镇江,镇江有茅山,第一福地。(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