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名男子嫌打工累 抢劫“黑的”司机引发血案

2013年03月14日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5名男子嫌打工累 抢劫“黑的”司机引发血案]
  中新网晋江3月14日电(苏巧凤 陈龙山 曾桂蓉)5名男子春节后到福建晋江求职,却又嫌找到的工作都很累。为了赚取生活费,5人将目标锁定在市面上“载客”的私家车,不料抢劫未成却导致司机重伤死亡。

  福建晋江公安局相关负责人14日透露,目前,“3.12”衙口抢劫杀人案里5名犯罪嫌疑人中已经有刘某兵等4人先后落网。

  据介绍,晋江警方3月12日20时44分接到报案称:晋江龙湖镇衙口老人会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并有人员受伤。警方到现场后发现,事发灰色小轿车车身沾有血迹,车内放置一把刀,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血泊中,警方立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经医院诊断,该男子左胸口被刺、伤势严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与此同时,民警排除普通交通事故,及时立案调查。

  警方调取事发轿车途经路线监控发现:该车在12日20时许曾在石狮服装城附近搭载5名男子,行至龙湖衙口老人会附近后,车子便“莫名其妙”撞到大树,之后车上5名男子匆匆离开现场。

  得知这一信息后,警方立即在事发现场附近展开布控,很快于13日凌晨5时许,在衙口前港村一个小树林中查获一名衣物沾有血迹的可疑男子。

  经查,该可疑男子为25岁的重庆籍刘某兵,刘某兵告诉警方:春节后他从老家到晋江仅随身带500元人民币,案发前已经身无分文,便在同伙小军提议下一起实施抢劫。

  根据疑犯刘某兵出现的地点,警方迅速扩大案发附近树林侦查范围。13日下午4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涂某强、向某林、贾某生。而另一犯罪嫌疑人小军则乘机潜逃。

  审讯中,涂某强等人交代:“节后到晋江找了很多工作,但都觉得都很累就不想做,经小军提议,他们买了2把长刀、2把短刀等作案工具,准备抢劫"很有钱"的黑的司机”。

  警方查明,12日晚上,刘某兵等人在石狮服装城溜达时,锁定了来自江西宁都35岁的私家车主宋某,待到车子开到衙口老人会附近时,坐在副驾驶座的贾某生拿出长刀威胁车主宋某停车,随后几人在车上产生小搏斗,车主宋某慌乱之下将车撞到树上。

  据贾某生交代:“期间司机宋某一直反抗不愿给钱,后座4人就将宋某拖住,捂住嘴巴,我拿刀往他胸口刺”。

  事发后,贾某生等人见附近往来车辆众多,又捅伤了宋某,还没来及抢钱,5人便落荒而逃。而案发现场只留下了贾某生的一把刀,其余三把都被扔进了河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兵等人因抢劫罪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