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路遇查酒驾藏毒品后逃跑 毒品扔进武警驻地

2013年03月15日05:4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2·21特大运输毒品团伙破获全过程毒贩乌龙不断酷似电影桥段]
昨天,逃回东莞的毒贩朱某被上城警方赶赴东莞虎门镇抓回。 记者 许康平 摄
昨天,逃回东莞的毒贩朱某被上城警方赶赴东莞虎门镇抓回。 记者 许康平 摄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刘斌

  今年2月21日凌晨3点12分,之江路解放纪念碑东公交站,上城交警大队湖滨中队正在设卡查酒驾,一辆可疑的车突然出现在民警视线里

  这是一辆起亚越野车,车速较慢,看到前方的卡点,在离卡点20多米远的地方就靠边停下,驻足不前。

  几分钟后,车上猛地冲下一个年轻男子,手里还抱着一个纸箱。

  男子翻过隔离带,直奔到马路边的一片围墙脚下,把手里的纸箱一下扔进了围墙后的大院,自己也准备翻墙。

  卡点的民警早就感觉不对,开始围上来,见车上有人冲出,怀疑是酒驾人员,拔腿追上。男子围墙翻到一半,被民警生生拉了下来。

  经检测,男人根本没喝酒,他甚至也不是驾驶员车上的驾驶员姓郭,39岁,经检测也是滴酒未沾,逃跑男子当时只是坐在后座而已。

  现场交警见郭某没酒驾,就让他走了,但逃跑男子形迹可疑,被带回调查,那辆起亚车也被扣下。

  民警们都还没想到,更多电影样的桥段开始上演

  抛进路边围墙里的

  是整整一公斤冰毒

  逃跑的可疑男子姓石,22岁,湖南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现在是东莞一个贩毒集团的马仔。他手里抱着的是“红牛”饮料的包装纸箱,里头装着整整一公斤冰毒!

  石被抓后,侥幸逃脱的郭(驾驶员)赶紧回窝点,报告老大傅某。

  傅也急了。他只是集团里的小头目之一,平时负责把货从东莞拉到杭州。21日凌晨,他刚带着几个手下拉到一批货,接到集团里另一个小头目朱某的电话。

  朱说,自己在高速入城口,车突然坏了,死活开不上100码,叫傅来接应。

  “经初步调查,他们的上线是同一个人,跑的路线也相同,所以经常互相串货。”参与办案的南星派出所民警陈明说,“傅派了手下的郭、石去接应朱某,郭、石把自己的车换给朱,又接了朱的货。”

  郭、石带货回程,碰上了交警查酒驾,两人做贼心虚,上演了之前的那一出。

  小头目为消除同伙疑心

  来到武警部队驻地找货

  货丢了,石也被抓,傅半是恼火半是担心,给朱打了电话,告诉他实情。不料朱根本不相信。

  “朱根本不相信,他就觉得是傅一伙人想吞他的货,对着傅大吼大叫,叫他们:少在他面前演戏!说什么也没用,赶紧把货给他拿回来!”

  傅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带上马仔郭、严两人,回到刚才的地方找货。

  他万没想到,之前丢货的石某对这带不熟,他见围墙后是个大院,就顺手把货丢了过去,而这片围墙里面,正好是杭州某武警部队的驻地!

  执勤的哨兵,早就发现了石某丢过来的这箱“红牛”,打开一看,里面白乎乎一块一块,还当是冰糖。

  “几乎同时,交警把石某带回去一查,发现他满嘴谎话,报的身份信息全是假的。他们就怀疑,刚才他丢的那个纸箱子很可能有问题。”湖滨中队民警回到现场,找执勤哨兵一问,水落石出,马上报告指挥中心。

  石某丢货一个小时后,傅带着手下马仔回到现场,刚翻过墙,院子里的武警战士已经恭候他们多时……

  昨天毒贩朱某从东莞被抓回

  上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南星派出所介入调查后,马上扫荡了傅在杭州的窝点,又缴获了冰毒600克、麻古700多粒。

  昨天下午六点,已经逃回东莞的朱某也被上城警方赶赴东莞虎门镇抓回。

  “朱某电话里虽然说不相信傅某,其实还是怕的,连夜就逃回东莞了。我们21日当晚找到他落脚的旅馆,已经不见人。不过这人实在不够义气,自己跑了没带上马仔,他那个姓杨的马仔,在旅馆里被我们当场抓获……”陈警官说。

  目前,朱、傅等六人已经因涉嫌运输毒品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