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套用被注销牌照 被查后不顾阻拦弃车而逃

2013年03月15日07:06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 [套用“甘O”被查 女司机弃车而逃]
白色雅阁车悬挂已注销的“甘O·H0117”牌号。本报首席记者 姚智 摄
白色雅阁车悬挂已注销的“甘O·H0117”牌号。本报首席记者 姚智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智 实习生左斐斐)3月14日上午8时许,东岗交警大队交警在雁滩桥什字挡住一辆使用活动车牌架的本田雅阁轿车,交警将对该车进行处理时,发现白色本田雅阁车所用“甘O”牌照早已被注销。被发现伪造号牌后,驾车的女司机不顾阻拦逃离现场。

  3月14日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雁滩桥什字,看到被截获的白色本田雅阁轿车依然停在十字路口附近。东岗交警大队交警冷长有告诉记者,上午7时50分,他在雁滩桥什字进行早高峰疏导,远远看到一辆由东向西悬挂“甘O·H0117”牌号的白色雅阁轿车有使用活动车牌架的嫌疑,随即上前将其拦停。走近仔细检查后,他发现该车所使用的确为“二代”活动车牌架。而后,与其一起执勤的中队长郝平上前,要求驾车女司机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接受处罚,但女司机无法提供。

  郝平告诉记者,眼见驾驶员不能提供行车证,他一边通知大队指挥室查询“甘O·H0117”号牌的登记信息,一面要求女驾驶员接受进一步检查。而后,他在车辆后备箱内发现了一副“甘L·00866”号牌照。就在这时,指挥室传来消息,“甘O·H0117”号牌照早已被注销,“甘L·00866”才是这辆本田雅阁车的号牌。也许是看到自己露出了马脚,女司机不顾他们的阻拦,一溜烟逃离了现场。

  记者了解到,新交规规定,伪造号牌将被处4000元罚款、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