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嗜赌妻子闹离婚 为挽回婚姻抢劫钻戒送老婆

2013年03月15日0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龙
原标题 [男子嗜赌妻子闹离婚 为挽回婚姻抢劫钻戒送老婆]
赌博输光家财,妻子也闹起离婚,山西男子外出打工时流落合肥。之后,他为凑齐回家路费,就以租房为由实施抢劫。他回到家后,为挽回婚姻,就将抢来的钻戒送给老婆,并称是自己打工挣钱买的。前天,合肥瑶海公安分局刑警二队向记者介绍了案情。


  男子看房时持刀抢劫

  去年5月14日,合肥市民赵女士接到一名男子电话,声称要租她在瑶海区的一套房屋,想上门看看。赵女士与他约好见面时间,但他看了房屋后,说还要考虑,就匆匆离开了。

  这名男子正是准备实施抢劫的贺某。“踩点”后,贺某确认赵女士是单身女性,只因心中害怕,不敢下手,所以借故离开。当天中午,贺某饭后趁酒劲,又与赵女士联系。这次看房时,贺某将大门一关,便持刀实施抢劫。

  贺某将赵女士手脚捆绑,并在其嘴上贴上胶布,随后将其身上1200元现金、一条铂金项链和一枚钻戒抢走,总价值万余元。

  手机自拍照锁定嫌犯

  赵女士被邻居解救后报了警。根据贺某与赵女士联系的手机号码,警方调查得知,他此前还使用过另外一个手机号,并据此查得其当时使用的旧手机就在站塘路的一家手机销售店里。

  原来,贺某此前买过一部低端手机,但因质量不过关而退换。当民警前往手机销售店调查时,这部手机仍未卖出。在这部手机里,民警发现一张自拍照。根据这张自拍照,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老家山西朔州的贺某被列入网上追捕对象。

  今年2月28日,贺某在太原持身份证上网时,被警方抓获。3月7日,贺某被押回合肥。

  输光家财妻子闹离婚

  据贺某交代,他因为贪赌,把全部家财都输光了,包括和妻子居住的房屋。去年3月,他想去深圳打工赚钱,但身上连买全程票的钱都没有,只好买了半程票,因此流落合肥。

  民警告诉记者,为凑齐回家路费,贺某就铤而走险,并在案发当日买票回了老家。

  贺某交代,因为自己嗜赌输光家财,妻子一度和他闹离婚。去年中秋节,贺某将抢来的钻戒送给妻子作为礼物,并欺骗妻子说,这是他在外打工挣钱买的。因为这个美丽的谎言,夫妻关系有所缓和。直到贺某落网,妻子才知这枚钻戒竟是赃物。

  3月12日上午,贺某妻子坐车来到合肥,将钻戒交给了警方。目前,贺某已被刑拘。(郭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