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迟到登机遭拒后暴怒 暴打6名机场工作人员

2013年03月15日07: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家权
原标题 [女子迟到登机遭拒恼羞成怒 暴打6名机场工作人员]
女子迟到登机遭拒恼羞成怒 暴打6名机场工作人员
女子迟到登机遭拒恼羞成怒 暴打6名机场工作人员

  3月13日晚18时08分,前往合肥骆岗机场柜台办理登记的旅客一定会被柜台前发生的一幕震惊:明明是自己延误了登机时间,可迟到后却强行要求登机,遭工作人员拒绝后,一名女乘客竟恼羞成怒,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机场柜台工作人员。这场闹剧中,6名工作人员都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者甚至被对方扯断了头发。

  【爆料】机场柜台人员遭暴打

  3月13日晚,网友“随手拍解救地勤”微博爆料称,CA1544合肥飞往北京航班上,一名晚到旅客在柜台殴打工作人员,“一个女人跳进传送带里面连续打了我们6个同事并不停叫嚣砸东西”,其中两个女孩被揪起头发打,回来后发现头皮肿起好大的包。微博同时写到,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同时闹事旅客也被带往民警值班室。

  此微博传出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事情究竟如何发生的?

  【讲述】长发女踩倒工作人员

  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在骆岗机场上班的一名知情者表示,“事情的确发生过,工作人员在向对方解释时,被对方暴打一顿。 ”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行凶者却是一名中年女子。

  该知情者表示,13日18时前后,一名长发女子带着几名同伴急匆匆地来到了机场柜台前,“她大概40岁左右,长头发,一行共有五六个人。 ”来人希望乘坐CA1544航班飞往北京,没想到柜台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航班一般都要提前30分钟结柜台,此时此刻CA1544航班已停止登机。面对众人的不理解,柜台的值班女孩忙着劝说。

  18时08分,一名长发女子恼火了。 “怎么就不行了呢,它不还是没有出发吗? ”说到这,长发女子将手上的东西洒向远处,同时,她踩过传送带,一脚踩向柜台女孩的腹部,这一脚落下,柜台女孩应声倒地。

  殴打谩骂持续8分钟

  见女同伴行凶,同行一名穿西服的男子赶忙跑上来一把抱住长发女子,尽管这样,长发女子依旧不依不饶,她一边谩骂,一边手脚又伸向那个被打的女孩。

  期间,机场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但同样遭到长发女子的攻击。 “当时过去的人都被打了。 ”知情人表示,被打的机场工作人员至少有6人。一名工作人员上前拉架时,长发女子一把揪住了对方的头发,“她揪住不放,头发都被揪断了才放的手。 ”

  从视频监控上看,18时08分,从长发女子踹出第一脚起,一直到18时16分,女子被身后的同伴抱紧后方才真正“住手”,整个殴打谩骂至少持续有8分钟。

  随着闹剧的发生,机场柜台被迫临时中断数分钟,很多来办理登机手续的乘客都站在一边默默观看。

  【进展】相关部门将她带走

  事发后,机场警方将行凶者带走接受调查。后来,长发女子被相关部门带走。

  当晚被打的柜台工作人员有6人,人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事后,众人被送往机场医院接受检查。其中两名女孩头发被扯断头皮肿胀。 “她们已经出院了。 ”知情者表示。(许家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