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卫视《X女特工》将播 唐嫣低调谈恋情(图)

2013年03月15日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安徽卫视《X女特工》将播 唐嫣低调谈恋情(图)]
唐嫣左
唐嫣左

  中新网3月15日电 有着中国版《霹雳娇娃》之称的《X女特工》将于3月26日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昨天,《X女特工》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剧中主演唐嫣、罗晋、张晞临、王笛等亲临现场,备受恋情传闻困扰的唐嫣在现场神情黯淡,在回应与邱泽的关系时候,唐嫣表示,自己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

  《X女特工》见证唐嫣恋情大变迁 面对恋情疑问频闪躲

  唐嫣与邱泽的恋情从安徽卫视收视大剧的《夏家三千金》开始,一直备受关注。而唐嫣在戏外多次带点心汤品慰问邱泽,展现了这个上海女孩对于感情的用心。但最近唐嫣被爆在多处场合黯然落泪,曾表示缘分天定不强求,似乎做实在《X女特工》拍摄期间的分手传闻,媒体报道,邱泽希望两人还是朋友。昨日,在安徽卫视《X女特工》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唐嫣回应说,自己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对于恋情的其他问题,唐嫣则不愿意多说,面对记者的提问,三缄其口。

  唐嫣罗晋再次携手 合作默契无障碍

  唐嫣曾凭借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的热播迅速走红,赢得当年安徽卫视电视剧最受欢迎女主角;罗晋则因为《美人心计》中痴情缠绵的演技大获好评。2012年底,唐嫣和罗晋写手主演《乱世佳人》一举成为安徽卫视的收视热门。2013年,唐嫣和罗晋在《X女特工》中二度携手扮演银幕情侣,获得粉丝的热情支持。两人在剧中扮演贺俊峰和钟离,而被粉丝笑称为“凤梨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身镂空紧身、超短裙的唐嫣表示再度和罗晋合作,默契度自然不用说,现场有很多劲爆危险的打戏,罗晋很是照顾自己,拍摄很顺利。

  特工炼成术 将帅气进行到底

  发布会现场将“特工”元素发挥到极致,两位美女特工的扮演者唐嫣和王笛,特工教官的扮演者张晞临和特工精英的扮演者罗晋,均以剧中特工装备出场,身着皮衣,手持枪支,一下子将现场气氛调整到特工模式。现场,更特别开设“特工训练营”,让主创之间比拼组装枪支的速度,主演们大秀特工绝技,帅气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更首度曝光了6分钟独家片花。剧中惊心动魄的打斗、痛心纠缠的背叛、虐恋激情的爱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唐嫣和罗晋这两位青春偶像外,出演《林师傅在首尔》的实力戏骨林永健,在《黎明之前》中扮演齐佩林而出名的演员张晞临,再加上曾执导《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大戏的金牌导演于敏,全部受到《X女特工》剧本的吸引,纷纷主动加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