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名嘴:马英九家“诡异” 陈水扁家嚣张

2013年03月15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名嘴:马英九家“诡异” 陈水扁家嚣张不可思议]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婚事连日攻占媒体版面,外界看法两极。有一说是马家低调,但有一种声音认为马英九过于矫情、装低调,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专栏发表文章《马英九这一家真的太诡异了》,他说,我是人,我祝福马唯中。

  唐湘龙在文中指出,他在新闻工作20多个年头,当下的官一代、官二代,大概都略识一二,唯独不认识马唯中、马元中还有周美青。现在又多了一个:蔡沛然。他说,“所有政媒关系的特例都出现在他们家里。他们家当然是个特别的政治家庭。”

  唐湘龙说,“我算是比较自闭的媒体人,平常不太社交”。他指出,有哪个媒体专访过这3位母女?想用最不礼貌的方式,守她们堵她们、狗仔她们也没用。因为他们是政治的绝缘体,马英九的光芒,都不反射在她们身上。“她们不沾光。她们甚至畏光。”他说,这个家庭的公私界限之清楚,真是奇特。

  他认为,马英九有“家二代”,但没有“官二代”。像马英九这样,在华人世界里,绝无仅有。不只空前,很可能也绝后。

  另外,唐湘龙也认为,不管是绿营政治人物或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马唯中婚事上大做文章,实在自取其辱。“马家确实低调到诡异,中国人嘛,人情世故,礼尚往来,胡志强已经够低调,搞了半天,马英九更低。”他还指出,对照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甚至是陈致中本人在“家有领导人”,沾亲带故之后,嚣张到不可思议的往事,能不慎乎?

  唐湘龙还说,马唯中的婚事把核四、妈妈嘴杀人案什么的大事都盖掉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管喜不喜欢,蔡沛然、马唯中都得有心理准备,这新闻铁定要热闹一阵子。

  唐湘龙强调,“我是人,我祝福马唯中。我是人,我祝福每一个得其所爱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