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女市民捡“裙底春光”记忆卡

2013年03月15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女市民捡“裙底春光”记忆卡 警察拒收并撕毁]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两名驻守湾仔警署的侦缉警长及警员,涉不肯接受一名拾获有“裙底春光”记忆卡的女巿民报案,更恐吓要先拘捕她。警长还称“我知道你拎张卡来是想做好市民,不如我当我没见过你”,怂恿她去另一警署报案,又即场将记忆卡撕成两截。

  二人否认一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案件14日开审。

  两名被告依次为侦缉警长张振和(44岁)和侦缉警员张国俊(31岁),昨一同在东区裁判法院开审。

  24岁女售货员蔡彩华供称,前年初在便利店拾获一张Sony M2记忆卡,她以为是自己的记忆卡,所以带走离去。数天后,她发现该卡非自己所有,便将之束之高阁。

  直至前年12月13日,她打开该卡,发现该卡储存了超过50段影片和5至6幅相片,其中两幅是疑似机主的男子自拍照。蔡随意观看其中10段影片,是在旺角朗豪坊等地拍摄的裙底影片。蔡遂用手机摄下记忆卡和男子的自拍照,提醒自己“上街碰到要小心”。

  翌日蔡带同该卡到湾仔警署向军装警员报案。正当警员处理报案之际,首被告出现,问她:“你拎张卡来的目的是什么?”她解释想予警方留个记录。张指,蔡过了这么久才报案,“情况有些尴尬”,可能要先拘捕蔡,但他要考虑怎样处理。

  张振和称:“这种人抓10次,坐10次牢出来都会这么做的!我知道你拎张卡来是想做好市民,不如我当我无见过你,你拎这张卡走啦!”蔡闻言不作声。

  被告建议蔡往其它警署报案以及声称“昨日执到张卡”,或用电邮报案,蔡只好答应带卡离开。

  张振后又将记忆卡撕开两截后问她:“你要保留一半吗?”蔡拒绝取回半截记忆卡后离开。张国俊一直在旁边连声附和首被告。事件因传媒报道而揭发。

  蔡彩华作供后于庭外表示无悔报警,不报警会令“良心过意不去”。

  当日处理蔡报案的军装警员施家宝供称,两名被告与蔡离开报案室后没回来,亦没定报案编号(RN),“是比较奇怪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