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一公务员贪便宜 1车位硬停2车阻车道挨罚(图)

2013年03月15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一公务员贪便宜 1车位硬停2车阻车道挨罚(图)]
台一公务员贪便宜,1车位硬停2车阻车道挨罚。台湾TVBS网站
台一公务员贪便宜,1车位硬停2车阻车道挨罚。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许多民众省钱又贪方便,1个停车格停2辆车,小心挨罚,台当局行政机构一名女“参议”,将2辆车一前一后停进小区停车位,其中半辆车都超出车格,阻挡车道,也害邻居停车都无法回转,被依“公寓大厦管理条例”开罚4万元(新台币,下同)。尽管范姓“参议”声称,是建筑商答应可以1车位停2车,提起行政诉讼,但最后还是败诉。

  停车场里停满轿车,一位难求,不过仔细一看,有辆车怎么特别“突出”,原来车主为了省钱,竟然在同一个车格里,挤了2部轿车。工务局人员说:“格子是黄色这里,这是她第一部车,后面是第二部车。”

  车位贵又难找,民众突发奇想,让车位发挥最大使用空间,一口气停2部,台当局“行政院”一名女“参议”就被邻居抗议,轿车车窗还被人贴上标志,麻烦车主移车,但女“参议”却屡劝不听,还说建筑商曾经承诺过,1个车格可以停2部车。

  虽然“营建署”没有明文规定,不过女参议停车的地方是在小区大楼地下室,依照公寓大厦管理条例,长6米、宽2.5米的车格,只能停1辆车,加上停车占用车道影响邻居回转,“参议”被开罚4万元不服,提起行政诉讼。

  工务局公寓大厦管理科长苏志民说:“每辆停车空间的尺寸大小,包含它(车位)的停车数量都有规定,管委会跟邻居明确的表示说,停了2部车确实影响车道的使用。”

  女“参议”最后被判决败诉,已经缴清罚款,提醒民众停车时可别贪小便宜,以免影响住户或他人通行,想省钱反而却被罚钱,因小失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